危险!油罐车漏油附近居民提桶来接 遭民警驱散【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危险!油罐车漏油附近居民提桶来接 遭民警驱散

   日期:2022-11-06 01:28: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2    
核心提示:视频截图11月3日,山东济南。油罐车与牵引车刮碰后发生泄漏,附近居民拿桶接油。11月4日,目击者陈先生告诉澎湃新闻,泄漏的应该是汽油,民警抵达后将人群驱散,人员均安全。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11月3日,山东济南。油罐车与牵引车刮碰后发生泄漏,附近居民拿桶接油。11月4日,目击者陈先生告诉澎湃新闻,泄漏的应该是汽油,民警抵达后将人群驱散,人员均安全。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相关报道:

【#油罐车漏油附近居民提桶来接#民警:已处理】11月3日,山东济南。杨庄镇一油罐车发生刮擦导致漏油,附近居民纷纷提桶拿盆,围车接油。画面显示,许多居民拿着桶和盆,来接从一油罐车破损油箱中喷出的油。当地交警队工作人员称,油罐车是与对向行驶的半挂牵引车发生刮擦后破损,导致漏油,当时漏油情况十分严重,油在路面四处蔓延,非常危险。当地派出所民警称,油罐车所漏的油系汽油。事发后,交警和民警都到达现场进行处置,调遣其它车辆前来运油,并清理路面。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1/17616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