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家庭将每天停电两小时 马克龙:不要恐慌!淡定【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法国家庭将每天停电两小时 马克龙:不要恐慌!淡定

   日期:2022-12-06 02:2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7    
核心提示:法国家庭将每天停电两小时马克龙:大家不要恐慌!法国电网运营商已着手制定停电具体方案法国家庭将每天停电两小时,停电区域将分布在全法各个地方,每户家庭每天最多停电两小时

法国家庭将每天停电两小时马克龙:大家不要恐慌!

法国电网运营商已着手制定停电具体方案法国家庭将每天停电两小时,停电区域将分布在全法各个地方,每户家庭每天最多停电两小时,且一天之内只会停电一次。医院、国防设施等将不会停电。马克龙呼吁民众不要就此问题而恐慌,他同时希望人们能够降低能源消耗,法国家庭将每天停电两小时。

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地时间12月3日就法国冬季电力供应问题表态,呼吁民众不要就此问题而恐慌。他同时希望人们能够降低能源消耗。法国家庭将每天停电两小时。

马克龙当天接受法国电视一台采访时作上述表态。他表示,法国官方为极端情况下的电力供应计划作准备是合法的,这就意味着如果电力供应不足,每天将会停电数小时。

马克龙希望人们能够降低能源消耗,继续遵守官方此前提出的相关减少能耗计划。他认为,如果人们能够共同努力将日常能耗减少10%,法国就有机会避免冬季电力供应中断。法国家庭将每天停电两小时。

分析人士稍早前指出,法国电力集团此前推迟重启多座核反应堆,核电产量下降;乌克兰危机也导致欧洲能源供应紧张;近期法国气温明显下降;上述多重因素令法国冬季电力短缺问题日益突出。

据法国BFM电视台2日披露的电力供应细节,法国电网运营商已着手制定停电具体方案,停电区域将分布在全法各个地方,每户家庭每天最多停电两小时,且一天之内只会停电一次。

报道称,被确定为优先提供电力的地方不会停电,这些地方包括医院、国防设施等。另外,科西嘉岛也不会面临断电,这是由于该岛供电并不依赖法国本土,同时该岛还有与意大利连接的输电线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2/17902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