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被举报核酸检测不准:起底汪建“基因帝国”【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华大基因被举报核酸检测不准:起底汪建“基因帝国”

   日期:2022-12-06 02:2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3    
核心提示:华大基因被举报核酸检测不准:起底汪建“基因帝国”。既然华大基因已经做出回应,认为是举报者造谣诽谤,要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这就好办了,公安机关就应当介入了。

华大基因被举报核酸检测不准:起底汪建“基因帝国”。

既然华大基因已经做出回应,认为是举报者造谣诽谤,要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这就好办了,公安机关就应当介入了。华大基因的核酸检测是不是存在问题,是公众非常关注的。华大基因被举报核酸检测不准,因为,在核酸检测问题上,公众的反应是非常敏感的,相关职能部门是否可以对华大基因的相关检测报告给予抽查,如果确实存在造假现象,应当依法处理。如果没有造假问题,也可以为企业消除不良影响。举报与否认,靠双方打嘴仗,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必须有关方面介入,这也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不管结果如何,都能让事实出现在公众面前。华大基因被举报核酸检测不准。

12月4日,一封称“举报华大基因核酸检测不准,被打断7根肋骨”的实名举报信让华大基因陷舆论泥沼。华大基因是最早参与核酸检测的企业。

2020年武汉疫情初期,华大基因创始人汪建亲赴武汉,成立核酸检测实验室“火眼实验室”,其团队短时间内解析病毒,完成了核酸检测试剂盒。华大基因被举报核酸检测不准。

此后,华大基因取得各国认证,核酸检测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公司业绩也迎来爆发,华大基因被举报核酸检测不准。

2020年华大基因实现营业收入83.97亿元,同比大增199.86%;实现净利润21.02亿元,同比增长656.43%。

但在香港,华大基因曾因化验错报“假阳性”被查。

2021年2月,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复检华大基因的16个阳性样本,结果都呈阴性。

华大基因向全港市民道歉,并开展了内部调查将相关报告呈交至港府卫生署。

华大基因也一度是中国核酸检测界的“黄埔军校”。

今年5月北京通报,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为牟非法经济利益,违规多管混检、人为稀释样本影响检测结果准确性,法定代表人王学刚被警方采取刑事措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2/17904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