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暴利如何终结:前三季度利润已超去年全年【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核酸暴利如何终结:前三季度利润已超去年全年

   日期:2022-12-06 02:20: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1    
核心提示:核酸暴利如何终结:前三季度利润已超去年全年。目前新冠检测相关上市企业共有109家它们今年前三季度的净利润已经超过去年全年,核酸暴利如何终结。

核酸暴利如何终结:前三季度利润已超去年全年。

目前新冠检测相关上市企业共有109家它们今年前三季度的净利润已经超过去年全年,核酸暴利如何终结。

有网友称:

1.对于核酸造假企业,外地应当学习北京,高举刑法从严惩处,而不是轻轻拍一下屁股便万事大吉。
2.各级纪委监委应果断介入,核酸造假企业被轻轻处理背后有没有腐败现象?有没有利益链、保护伞?这是值得各级纪检部门重点关注的地方。
3.终止一切核酸企业IPO上市,切断核酸产业背后的资本链,斩断核酸造假屡禁不止的利益根源,这才是真正的治本之策。
4.对于核酸造假企业的非法所得,应直接没收并追缴罚金,全部收归国库,再从中拿出一部分钱对低收入群体进行补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5.由国家审计署出面,对近三年核酸支出进行全方位审计,对所有核酸机构设置合理利润范围,超出这一利润范围外的一切不合理收入应全部收归国库。

从北京到成都,在冬日寒风中,不少城市的核酸检测的队伍越排越长。不少市民发现,原本密集分布的核酸检测点,在大面积地快速关停。去哪里做核酸,成了一个折磨人的难题。

事实上,相关上市企业自己也十分清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是因政策而生的短期业务,不可持续。瑞博奥在其招股书中称,未来随着政府对新冠核酸检测的指导价格进一步调整以及公司主要经营地新冠疫情情况逐步获得控制,公司新冠疫情相关产品及服务收入预计将出现下滑。菲鹏生物在招股书中坦言,由新冠疫情带来的业绩大幅增长具有一定偶发性,随着新冠疫情对业绩利好的影响逐步减弱或消退,公司面临未来经营业绩基数回落及高增长率不可持续的风险。

核酸暴利如何终结:前三季度利润已超去年全年

核酸暴利如何终结:前三季度利润已超去年全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2/17904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