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对居民开展新冠感染调查 市民积极参与为疫情防控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多地对居民开展新冠感染调查 市民积极参与为疫情防控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日期:2022-12-20 01:32: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83    
核心提示:随着防疫政策的不断优化,新冠疫情防控进入了新的阶段。近日四川、广东、湖北等多地通过居民新冠病毒感染问卷调查、积极上传抗原自测结果等方式了解居民的整体感染情况。

四川:启动居民新冠病毒感染问卷调查

多地对居民开展新冠感染调查

多地对居民开展新冠感染调查

12月17日,据“四川疾控”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快速评估四川居民新冠感染情况,省疾控中心邀请大家做快速问卷调查。

记者注意到,该问卷共设置11题,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只填写一份),向受访者了解其所在地区、最近2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情况、最近2周抗原检测情况以及出现的症状如发烧、咳嗽、咽痛、腹泻、味觉嗅觉减退等。问卷还向受访者了解病程持续时间(从首次出现症状或发现阳性,到无任何症状或转阴)和同住人数量及症状。

最后,四川省疾控中心向受访者调查“如果家里孩子在读中小学,据您所知,班级上有几个孩子感染了新冠病毒?”设置的选项分别为:0、1-3、3-5、5-10、10及以上。

湖北: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上传抗原自测结果

12月18日,据“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即将举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最新提示:所有考生需完成抗原检测或个人单管核酸检测,并自行通过“湖北省抗原检测”官方小程序上传抗原检测结果。

为掌握当前疫情形势,帮助大家尽快恢复到正常生活秩序,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呼吁:请广大群众积极上传抗原自测结果,抗原阴性结果、阳性结果同等重要。上传抗原自测阴性、阳性结果,对湖北省接下来调整完善防疫政策有着参考性意义。

为方便广大人民群众,进行抗原检测结果报告,湖北省抗原检测结果上报小程序已上线。连日来,不少市民积极上传抗原自测结果。

广东:发布居民新冠病毒感染情况调查

12月16日,据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信息,为动态了解广东省居民感染情况分析疫情发展的态势和特点,为疫情防控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从而更好地为公众健康服务,广东疾控诚邀大家参加广东省居民新冠病毒感染情况调查。

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记者发现,本次问卷调查共有16个问题,涉及已接种多少针新冠疫苗?最近一周有无症状?若一周内出现明显症状,具体症状为?服药后情况等多个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2/18052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