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妻子社媒晒全家庆祝夺冠合照:一旁甜蜜注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梅西妻子社媒晒全家庆祝夺冠合照:一旁甜蜜注视

   日期:2022-12-20 01:32: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4    
核心提示:梅西妻子社媒晒全家庆祝夺冠合照:一旁甜蜜注视。在本届世界杯决赛中,阿根廷点球大战击败法国成功夺冠。

梅西妻子社媒晒全家庆祝夺冠合照:一旁甜蜜注视。在本届世界杯决赛中,阿根廷点球大战击败法国成功夺冠。

梅西妻子安东内拉也在个人社媒晒出了全家人共同庆祝阿根廷夺冠的合照,梅西在中间笑的如同孩子般灿烂。

2022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阿根廷点球击败法国夺得冠军。赛后梅西的太太安东内拉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全家在场地中央的合影,并发文祝贺梅西终于夺得世界冠军。她称梅西是“我的冠军”。梅西妻子社媒晒全家庆祝夺冠合照。

梅西和太太安东内拉以及三个儿子一起在卢赛尔体育场中央的领奖台上坐在一起,太太和孩子们都身穿梅西球衣,大儿子手里还拿着梅西获得的本届赛事最佳球员金球奖,五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安东内拉写到“阿根廷世界冠军!!!为你骄傲@莱奥梅西。谢谢你教了我们永不放弃,我们要战斗到底。现在你终于是世界冠军了,我们都知道这些年你遭受了什么和你想得到的。加油阿根廷!”

此外安东内拉单独发了一张梅西抱着怀里的金球奖杯亲吻世界杯冠军奖杯大力神杯的照片并配文“我的冠军”,骄傲之情溢于言表。

赢家!梅西儿子手拿奖杯狂吻父亲 妻子一旁甜蜜注视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3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阿根廷对阵法国。上半场比赛迪马利亚制造点球,梅西点球破门,随后迪马利亚进球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穆阿尼制造点球,姆巴佩将点球罚进之后迅速再入一球将比分扳平,两队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里2-2战平。加时赛中梅西和姆巴佩各入一球,3-3,比赛拖进了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姆巴佩和梅西双双射进点球,科曼的点球被扑出,琼阿梅尼射失点球,阿根廷最终总比分7-5战胜法国夺冠,队史第3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法国卫冕失败,成为本届世界杯亚军。梅西妻子社媒晒全家庆祝夺冠合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2/18053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