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变白”会有哪些异常? 不能耽误一切以CT检查结果为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肺部“变白”会有哪些异常? 不能耽误一切以CT检查结果为准

   日期:2023-01-05 00:03: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47    
核心提示:最近全国各地新冠病毒感染者人数逐渐增加,去医院就诊的阳性患者也呈现出明显增加的趋势,特别是对于中老年人群来说,或许会存在胸闷气短的症状。

最近全国各地新冠病毒感染者人数逐渐增加,去医院就诊的阳性患者也呈现出明显增加的趋势,特别是对于中老年人群来说,或许会存在胸闷气短的症状。当肺部炎症到达一定程度时,肺组织会有白色斑块。

然而有许多情况会导致白肺感染,新冠病毒只是一种导致白肺的可能性,因此如果出现持续的高烧,严重的咳嗽以及伴随胸闷,胸痛,建议尽快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治疗。

肺部“变白”会有哪些异常?

肺部“变白”会有哪些异常?

肺部“变白”,会有什么异常呢?

1、肺部疾病

有一部分肺部疾病都会导致肺部出现白色,但是出现白色还是比较常见的,这类肺部疾病通常会伴随着肺部炎症的发生,并且这种炎症是会随着病情的加重而出现,如果患者经常出现咳嗽不止的症状,那么就有可能导致肺气肿、肺脓肿等肺部疾病。

如果情况严重的话就会导致患者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如果这种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采用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而出现白色也是正常的出现这一情况并不会影响到人们的生活,但是如果肺部疾病比较严重并且持续不愈的话,就会出现白色的状况。

2、肺水肿

当急性左心衰时,肺部可发生急性肺水肿或肺淤血,肺部液体增多,密度增高,可表现为拍片肺部颜色发白。患者还可有气促、咳粉红色泡沫痰等表现;

3、肺纤维化

通常由长期吸烟、遗传等因素导致,可表现为拍片检查后肺部发白的情况,还可伴有干咳、进行性呼吸困难、头晕、食欲减退、乏力等症状。

什么是“白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231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