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态清零政策失败?中国驻法使馆回应:坚持边防控变调整【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中国动态清零政策失败?中国驻法使馆回应:坚持边防控变调整

   日期:2023-01-04 01:02: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26    
核心提示:中国动态清零政策失败?中国驻法使馆回应:坚持边防控变调整有记者提问,中国法国工商会昨日发表声明,呼吁中国政府真正落实本月初出台的二十条措施政策。

中国动态清零政策失败?中国驻法使馆回应:坚持边防控变调整

有记者提问,中国法国工商会昨日发表声明,呼吁中国政府真正落实本月初出台的二十条措施政策。法国驻华使馆昨天也在微博上表示,中国的动态清零政策对驻华法国企业造成了影响,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网友总结称,法媒妄称中国疫情失控疫苗无效中使馆痛斥:

谬论一:中国疫情失控。

谬论二:中国疫苗无效。

谬论三:中国关押民众三年。

谬论四:动态清零政策失败。谬论五:中国疫情数据失真。法国病毒学家布鲁诺·利纳也表示,关于中国将出现新变种的恐惧纯属“幻想”,“与法国现在每天每10万居民440例感染的比例相比,每天来几十个中国人是微不足道的”,对游客进行检测的“政治意义大于科学意义”。中国动态清零政策失败?中国驻法使馆回应。

毛宁表示,中国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在华外资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针对新冠疫情的影响,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我们将继续根据疫情形势的变化,本着科学精准的原则,坚持边防控、边研究、边总结、边调整,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关于具体的疫情防控措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已经多次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做了详细的解读,你关心的话可以查阅。”毛宁说。

图源:外交部

中国动态清零政策失败?中国驻法使馆回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216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