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检察官被带去酒局灌醉:以“谈工作”为由将其灌醉【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女检察官被带去酒局灌醉:以“谈工作”为由将其灌醉

   日期:2023-06-14 00:44: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8    
核心提示:女检察官被带去酒局灌醉:以“谈工作”为由,将其灌醉6月12日,网上出现了一则信息:绍兴市柯桥区某政府机关女干部金某被灌酒,送回家时已处于“断片”状态,此事被多家媒体报道转发后

女检察官被带去酒局灌醉:以“谈工作”为由,将其灌醉

6月12日,网上出现了一则信息:绍兴市柯桥区某政府机关女干部金某被灌酒,送回家时已处于“断片”状态,此事被多家媒体报道转发后,女检察官被带去酒局灌醉引起舆论高度关注。

从表面上看,这是一起女干部被上司带去饭局灌醉的事件。女检察官被带去酒局灌醉从深层次看,这是一起涉及公职人员廉洁自律、工作纪律、性别平等、社会公德等多方面问题的事件。女检察官被带去酒局灌醉是一起需要引起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和反思的事件。在这起事件中,潘某某等人不仅违反了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准则,也违反了检察机关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他们的行为给自己、给单位、给检察机关、给政府都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女性在参与饮酒活动时,应该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勇敢地拒绝不合理的要求和压力,及时地寻求帮助和支持。女检察官被带去酒局灌醉!

女检察官被带去酒局灌醉:以“谈工作”为由将其灌醉

6月12日晚,柯桥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了情况通报。

经查,6月2日18时许,柯桥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潘某某、同事金某某等9人一起聚餐(餐费由潘某某个人支付),于20时许结束。餐后潘某某与聚餐人员等3人送金某某回家,于20时40分左右送至所住小区并联系其丈夫,21时15分左右其丈夫接上金某某。

鉴于潘某某等人违反相关规定,造成不良影响、纪检监察机关已给予潘某某党内警告处分,对其他参与聚餐的公职人员分别给予诫勉、批评教育等问责处理

潮新闻记者了解到,这则新闻来源于当地一些网友的微信朋友圈截图——该朋友圈截图中,疑似金某丈夫对金某的相关领导和当晚的酒局进行了实名举报。女检察官被带去酒局灌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309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