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岁退休老医生重返一线坐诊 患者:让人敬佩!【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87岁退休老医生重返一线坐诊 患者:让人敬佩!

   日期:2023-01-06 00:47: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1    
核心提示:87岁退休老医生重返一线坐诊 患者:让人敬佩!近日,一则关于“87岁退休老医生返岗,学习新系统一小时才接诊五六个病人”的视频引起广泛关注。

87岁退休老医生重返一线坐诊 患者:让人敬佩!

近日,一则关于“87岁退休老医生返岗,学习新系统一小时才接诊五六个病人”的视频引起广泛关注。

1月4日,据丽水在线报道,1月3日,浙江丽水云和县夏女士称其朋友去看病,等了一个多小时,医生才看了五六个病人,就有点着急,进门一看,是一个满头白发的爷爷在那操作电脑。本来还有几个着急的病人,看到他就完全没有脾气了。87岁退休老医生重返一线坐诊。

患者表示,“这时候出诊,真的很让人敬佩。”

泪目!致敬!网友给老爷爷点赞,87岁退休老医生重返一线坐诊。

在特殊时刻,87岁退休老医生重回一线,获得网友的一致点赞。“他需要冒什么风险,我想他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就是拼了老命发挥余热,让人敬佩。”

“家里人在拼命保护的老人却在危险时刻不顾自身冲在一线太感人啦!一定平安!平安!平安!”

有网友表示,“天啊,他老人家也是高危人群呀。眼泪一下就流出来了。”

有网友评论称,“87岁还来坐诊,辛苦了,请对医护人员多一些谅解。”

还有网友说,“这老爷爷是拿命在拼啊,老爷爷健康长寿。”87岁退休老医生重返一线坐诊。

此外,还有人称,“十分钟一个病人,也不算太久吧”“平均10分钟一个,也可以了”。

有人呼吁医院给医生配个助理

网友猜测称人手不够

或许,对于高龄医生来说,学习软件敲电脑是件困难的事情。有人评论称“我真的觉得他需要一个帮他打字的,这样提高效率,造福更多患者。”“赶紧给爷爷配个会打字的助理”成为不少网友的呼声。

87岁退休老医生重返一线坐诊 患者:让人敬佩!

不过有网友回复道,“就是人手不够才把87岁的老爷子招回来坐诊的吧”“有助理,就不用他这个年龄出战了”

医者仁心!致敬一线所有医护和工作人员,是他们挺身在一线最大程度地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7岁退休老医生重返一线坐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240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