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回应西安上亿别墅违建又重启:已办理相关手续【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当地回应西安上亿别墅违建又重启:已办理相关手续

   日期:2023-01-11 01:10: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7    
核心提示:当地回应西安上亿别墅违建又重启,已办理相关手续

当地回应西安上亿别墅违建又重启:已办理相关手续

↑当地居民1月8日拍摄的照片,别墅上挂有“屋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横幅。

红星新闻记者丨王语琤蓝婧实习生陈佳鑫

责编丨唐欢

近日,红星新闻记者接到爆料称,西安市曲江新区寒窑南路一别墅业主疑似在楼顶加盖建筑,并挂有“屋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横幅。从附近高层楼上拍摄到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别墅楼顶疑似修起了休闲水池和“阳光房”。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2021年7月,该别墅曾因“违建”被当地下达《责令限期拆除告知书》。

2023年1月9日,曲江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据他们了解,别墅业主办理了“光伏发电项目”手续。经现场调查,疑似“阳光房”的建筑是光伏发电项目的底座,之后会铺设太阳能板,休闲水池并不深,是做的一个“造型”。2021年该业主未办理相关手续,故当时被认定为违建。

该别墅曾被指违规加盖

被责令限期拆除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该别墅位于西安市曲江新区寒窑南路玫瑰庄园十号院。根据阅江地产网页上的资料,该项目由九栋独院住宅组成,占地面积约30亩。别墅分为地上4层和地下2层(3院地上3层、地下3层),价值1.8亿元至2亿元。从地图上可以看到,该别墅项目紧邻曲江寒窑遗址公园和曲江池公园,违建别墅位于住宅区西侧。

2021年4月,有周边居民在西安市委“领导留言板”上留言举报称,该别墅存在违规加盖的情况,“从一楼到顶楼向外扩建,楼顶加起围挡墙,动用大型吊装设备,昼夜加班加点加盖”,破坏了楼体及整个小区的美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305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