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6位厅级领导过年带队暗访,多人被抓现行【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四川16位厅级领导过年带队暗访,多人被抓现行

   日期:2023-01-24 23:33: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81    
核心提示:四川16位厅级领导过年带队暗访,多人被抓现行

据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四川应急”1月23日报道,春节历来是安全工作的关键时段,群众消费出行活动增多,人员、车辆流动量变大,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叠加。面对严峻复杂安全形势,从除夕开始,四川省安办派出16个厅级领导带队的21个安全生产暗访督查组分赴各地,对21个市(州)开展全覆盖安全生产暗访督查,每个市(州)督查不少于1天。其中,明确将抽查市(州)或1个以上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的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督查3个以上企业或旅游景区景点、人员密集场所,全力防范安全风险,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1月23日,四川省安办2023年春节假期安全生产暗访督查第六组前往眉山市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暗访督查行动。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结合眉山市产业特点,重点检查了春节照常生产的眉山启明星铝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安全生产工作,极乐寺、水街、万达广场安全防范工作,以及东坡区应急管理局值班值守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暗访组已交眉山市应急管理局督促整改到位。

四川16位厅级领导过年带队暗访,多人被抓现行

四川省安办2023年春节假期安全生产暗访督查第六组(来源:“四川应急”)

1月22日,四川省安办2023年春节假期安全生产暗访督查第八组前往绵阳市开展暗访督导行动。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绵阳市游仙区富乐街道、游仙区住建局、绵阳市大丰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等政府、部门和企业开展检查,检查发现绵阳市大丰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批发仓库堆垛线画线不清晰等问题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向企业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四川16位厅级领导过年带队暗访,多人被抓现行

四川省安办2023年春节假期安全生产暗访督查第八组(来源:“四川应急”)

1月21日上午,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毛德忠带队赴凉山州开展春节假期安全生产暗访督查。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凉山州喜德县、冕宁县、德昌县开展督导检查,对州、县应急部门应急值守情况和4家企业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开展抽查检查,发现企业存在值班值守无记录等20条隐患,已交凉山州应急管理局处置。

四川16位厅级领导过年带队暗访,多人被抓现行

四川省安办2023年春节假期安全生产暗访督查第三组(来源:“四川应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426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