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路边捡到孩子被带到派出所懵了!大过年的孩子丢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北京市民路边捡到孩子被带到派出所懵了!大过年的孩子丢了

   日期:2023-01-24 23:33: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47    
核心提示:北京市民路边捡到孩子被带到派出所懵了!大过年的孩子丢了大年三十孩子丢了,这年还怎么过?1月21日除夕傍晚,朝阳公安分局亚运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路边捡到一个孩子

北京市民路边捡到孩子被带到派出所懵了!大过年的孩子丢了

大年三十孩子丢了,这年还怎么过?

1月21日除夕傍晚,朝阳公安分局亚运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路边捡到一个孩子,已冻得瑟瑟发抖。民警赶紧前往将孩子带回。

走丢的小男孩7、8岁大,被带到派出所后有点不知所措,嘴里一直喊“奶奶”,缩在墙角也不跟民警说话。北京市民路边捡到孩子被带到派出所懵了!值班副所长高硕见状找来一堆零食,大年夜在派出所前台接待区开启了宠娃模式。

慢慢地小男孩放下戒备,接过警察叔叔递来的巧克力派,大口大口吃起来。此时,派出所也接到孩子父亲的报警电话,告知其孩子所在,让家长安心。

很快,孩子父亲就赶到了派出所,见到儿子在派出所里说说笑笑,被民警照顾得很好,赶紧给家里打电话,告诉情绪失控的奶奶可以准备年夜饭了。

孩子父亲告诉民警,当天孩子跟着奶奶出去买年货,由于小孩骑着滑板车,骑得太快了,奶奶没注意祖孙俩就走散了。北京市民路边捡到孩子被带到派出所懵了!大过年的孩子丢了,家里都快急疯了,孩子要是找不到,这年也没法儿过了。

见到儿子开开心心地在派出所里吃吃喝喝,孩子父亲一直悬着的心也落了地,“谢谢民警同志!大过年的给你们添麻烦了,祝你们新年快乐!”家长万分感谢民警。

如果孩子丢了以后,那你就必须要给报公安系统,然后进行采集血样,DNA然后进行比对治疗的。但是你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因为丢了孩子以后每个人都着急的,所以说咱们尽量找孩子。而且还需要把自己的身体养好,才有更好的精力去找孩子的。

北京市民路边捡到孩子被带到派出所懵了!大过年的孩子丢了

朝阳警方提醒:春节假期,家长千万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看护范围,平时要告诉小孩,遇到危险或者感到害怕时,要第一时间向民警寻求帮助。北京市民路边捡到孩子被带到派出所懵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426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