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称不会执教巴萨,称自己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无需改变【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安切洛蒂称不会执教巴萨,称自己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无需改变

   日期:2023-04-09 00:44: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6    
核心提示:直播吧4月7日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3:00,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赛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称不会执教巴萨,称自己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无需改变

直播吧4月7日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3:00,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赛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球队目前的状态

安切洛蒂:“球队还有些疲劳,我们需要对球员进行评估,我们会派出最好的阵容争取胜利。”

你的状态怎么样?

安切洛蒂:“我很好,因为球队处于很好的状态。有时候比赛结束后我很累,因为比赛压力很大,然后你需要休息。”

你会去接替哈维的位置吗?

安切洛蒂:“对于我来说,执教巴塞罗那是不可能的。我非常尊重哈维和巴萨,我不会为任何人改变自己,因为我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在一个我看到了很多爱的地方,我不想改变。我们将要参加本赛季的第四场决赛,我们希望很好地结束这个赛季。我们很满意,虽然我们落后于巴萨,但这是因为他们做得很好。但我们也在考虑西甲联赛,因为这有助于我们保持良好的动力,即便在数学方面情况对我们不利,但我们要战斗。”

关于维尼修斯

安切洛蒂:“维尼修斯在皇马和足球界都标志着一个时代,他正在做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执教的1272场比赛中,你将诺坎普的这场排在什么位置?

安切洛蒂:“战胜巴萨让你有赢得冠军的机会,在足球层面,我会将这场比赛排进前十。”

球队与上赛季相比如何?

安切洛蒂:“就足球角度而言,没有太大的不同。我们已经很多次拿出表现,这给了我们信心,我看到球员非常团结,非常兴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4/19596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