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若我当选将会力推AI产业 做安全管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郭台铭:若我当选将会力推AI产业 做安全管理

   日期:2023-05-02 00:25: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7    
核心提示:台湾鸿海创办人郭台铭积极争取国民党“大选”参选人征召提名,今在台北三创生活馆举行座谈。他表示,台湾在AI(人工智能)领域发展太晚,若当选将会力推AI产业、强化AI教育。

台湾鸿海创办人郭台铭积极争取国民党“大选”参选人征召提名,今在台北三创生活馆举行座谈。他表示,台湾在AI(人工智能)领域发展太晚,若当选将会力推AI产业、强化AI教育。郭台铭也指出,自己支持以核能来发电,“基本上赞成重启核四”,且会规划以AI辅助操控,做安全管理。

郭台铭:若我当选将会力推AI产业 做安全管理

郭台铭今举行全台巡回讲座第二场,现场坐满600位支持者,不断有民众喊“征召必胜”并鼓掌欢呼。郭台铭表示,经济发展应有远见,50年前台湾发展台积电打造芯片产业,才有现在一席之地,而现在则是谈AI的关键时刻,台湾在此领域的发展已太晚。

郭台铭指出,台湾已经半个世纪没有长远产业政策,蔡英文和“行政院长”陈建仁“他们知道接下来该发展的重点科技与产业项目吗?”,而下世代科技无论是电动车、健康医疗、机器人、能源技术、环保、农业与粮食科技、低轨卫星通讯技术等,AI都会是新科技核心发展的平台。

郭台铭也表态,他支持以核能来发电,且对于重启核四“基本上赞成”。他说,核能发电是世界趋势,包括日本都认为核能是便宜捷径,已在地震核灾后总结下一代核能发电的技术,未来若自己上台,一定会运用人工智能的技术,来确保核能安全无虞才会启动。

郭台铭在回答现场提问时表示,“期待5月17日出线的是我”。

在被问到是否争取中间选民支持时,郭台铭则回答表示,他认为台湾90%都是中间选民,99.99%是希望和平的选民,大家都希望经济繁荣,而且“100%都是希望清廉的选民”,因此他会天天喊和平、繁荣、清廉,“做不到随时罢免我”。

海峡导报记者薛洋整理报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5/19848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