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思雨签约WNBA失败 曾只差一步与山猫队签约【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曝王思雨签约WNBA失败 曾只差一步与山猫队签约

   日期:2023-04-13 00:03: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01    
核心提示:北京青年报记者之前报道中国女篮多位球员将在今年迎来留洋潮,其中包括韩旭、李月汝、李梦、杨力维等。

北京青年报记者之前报道中国女篮多位球员将在今年迎来留洋潮,其中包括韩旭、李月汝、李梦、杨力维等。

实际上,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在国际大赛多次命中关键投篮,有着大心脏之称的王思雨,今年一度比较接近与WNBA山猫队签约,但很可惜的是,最后时刻球队选择签约一个功勋后卫,因此王思雨并没有在今年登陆WNBA。

曝王思雨签约WNBA失败 曾只差一步与山猫队签约

虽然WNBA梦想暂时搁浅,但王思雨仍然会为实现这个梦想不断努力。而王思雨的肩膀伤病一直有些严重,经过与国家队沟通并同意后,王思雨前往墨尔本疗伤,进行肩膀的治疗与康复,她期待满血归来。

王思雨虽然身体条件并不是特别突出,但她的比赛作风硬朗,基本功过硬,尤其是心理素质很强大。去年女篮世界杯时王思雨在多场关键比赛时总能有稳定的发挥,她的比赛大心脏特质令人印象深刻。

在去年世界杯结束后,实际上王思雨的团队就在帮助她积极运作前往WNBA打球的事项。过去几个月中,王思雨方面也一直在与WNBA球队保持积极的联系,其中山猫队是最为接近签约的球队。前中国女篮球员邵婷此前曾经在山猫队效力。该队对于中国球员有比较多的了解,也愿意吸纳中国球员加入。

但有些可惜的是,最后时刻山猫队选择了另外一名后卫签约。虽然王思雨在今年没有能够实现去WNBA打球的梦想,但无疑她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外界多方面的认可,并且也进入到WNBA球队的考察范围。如果王思雨能够继续进步的话,她在之后会有更好的机会去登陆WNBA。

中国女篮为了备战今年亚洲杯与亚运会,此前公布了一份总共27人的集训名单,但由于伤病原因,经过与国家队沟通并同意后,王思雨并没有马上前往国家队报到,而是前往墨尔本进行肩膀治疗。

实际上,肩膀伤病已经困扰王思雨较长时间,她也希望能够彻底治疗伤病。相信满血归来的王思雨并变得比此前更加强大,也能为中国女篮贡献更多的力量。

相关新闻:

王思雨签约WNBA失败!差一步之遥,回归我们女篮,剑指亚洲冠军!

近日,我国女篮李月汝、杨力维等纷纷出征,准备参加新赛季的WNBA联赛。我们女篮的核心内线特鲁姆普也在3月10日中午启程出国,球迷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女篮后场核心王思雨的情况了。当她能够拿到WNBA合同的时候,球迷们都很期待。

曝王思雨签约WNBA失败 曾只差一步与山猫队签约

3月10日,国内篮球运动员宋翔爆料,王思雨挑战WNBA暂时搁浅!宋翔爆料称王思雨最近一直在和WNBA接触。明尼苏达山猫队一度接近签下王思雨,可惜山猫队最终还是选择签下一名功勋后卫。王思雨只差一步之遥。能够登陆WNBA。

曝王思雨签约WNBA失败 曾只差一步与山猫队签约

我们的女篮集训队已经开始了,但是王思雨还没有归队,因为肩膀上的旧伤一直很严重。这两年打完本土球队,就是WCBA联赛。王思雨没有多少时间来处理肩伤。王思雨想趁着这段时间彻底治好自己的肩伤。几天前,王思雨已经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开始治疗肩伤。他已经完全康复,很快就会满血归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4/19643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