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堵骆驼”了 景区:2400多峰骆驼仍供不应求【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敦煌“堵骆驼”了 景区:2400多峰骆驼仍供不应求

   日期:2023-05-03 00:44: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8    
核心提示:极目新闻记者杨锦英五一小长假期间,甘肃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迎来火爆人潮,4月30日单日接待量超两万人。

极目新闻记者杨锦英

五一小长假期间,甘肃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迎来火爆人潮,4月30日单日接待量超两万人。其中骑乘骆驼的游玩项目极受欢迎,有游客表示,“五一好不容易不在外面堵车,却在月牙泉堵骆驼。”5月1日,月牙泉景区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景区有2400多峰骆驼,但因为游客太多了,仍有些供不应求,当日排队骑骆驼需等待约一小时。

刘先生是从山东来到甘肃旅游的,他于4月30日抵达敦煌的,想了解下西域丝绸之路的文化,看看莫高窟。

“五一以为西北人很少,没想到也很多。”刘先生表示,自己在月牙泉骑骆驼的时候充分感受到了这一点,由于骑骆驼的游客太多,驼队排成长龙,一度“堵骆驼”。4公里的路程,自己大约骑了一小时,期间“堵车”十几分钟。他感觉现场的骆驼得有上千匹,“我前面也有(骆驼),后面也有,这个山头后面也有,起点还有。”

QQ图片20230501165545.jpg刘先生在月牙泉“堵骆驼”,图源:@南风执我意

QQ图片20230501165731.jpg骆驼红绿灯,图源:@南风执我意

刘先生将自己“堵骆驼”的视频发到社交平台,网友纷纷调侃:“看到了丝绸之路,再睡会。”“一觉醒来张骞又带队出发了?”“骆驼:驼不完根本驼不完。”对此,刘先生表示:“确实体会到当时出使西域的不容易了,坐骆驼太颠了,而且好慢好慢。”

 
标签: 敦煌,堵骆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5/19858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