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挖呀挖”好洗脑满脑子都是这歌 网友:这到底是什么梗【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挖呀挖呀挖”好洗脑满脑子都是这歌 网友:这到底是什么梗

   日期:2023-05-05 00:22: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37    
核心提示:“五一”假期期间,武汉一位幼师以一曲儿歌教学视频在网上火了。

“五一”假期期间,武汉一位幼师以一曲儿歌教学视频在网上火了。

视频中,幼儿教师在教室里教小朋友们一首儿歌:

在什么样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

种什么样的种子,开什么样的花

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

种小小的种子,开小小的花

在大大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

种大大的种子,开大大的花

在特别大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

种特别大的种子,开特别大的花

博主的账号名为“音乐老师花开富贵”,其于4月28日发布的一条教唱儿歌视频几天时间火遍全网。目前该视频点赞数达400多万,评论数40多万,转发数100多万。

而在早些时候,4月24日,账号名为“毛葱小姐(桃子老师)”也发布了同样的儿歌教学视频,关注度更高,点赞数达到700多万。

“挖呀挖呀挖”好洗脑满脑子都是这歌 网友:这到底是什么梗

据了解,这原是一首绕口令式的手指谣,训练节奏感的,适合幼儿园中班以上的小朋友,原名为《花园种花》。

网友们纷纷留言称,老师对小朋友的眼神充满爱意。有网友说,美好的童年漂亮的老师,她笑得迷人,心中有爱。也有网友戏称,感到整个人被老师“挖”走了。

 

cript> cript>

 

这个挖呀挖呀挖的梗出自儿歌《花园种花》,据说最开始是短视频博主毛葱小姐演绎的,后面传播开来后,大家都相继模仿,而其中有位黄老师的视频就吸引了大量目光。

有网友在视频底下留言,直呼想回幼儿园上课,甚至还有些网友留言喊话“招不招300个月的小朋友,我也想去上课”。

虽然,这个多少有点玩笑成分,但不得不说的是,这个是真的火。因此,这个挖呀挖呀挖就被大量博主整活玩梗,也衍生出了很多不同的版本,比如;

在小小的公司里面爬呀爬呀爬,挣少少的工资根本不敢花

在大大的手机里面涮呀涮呀涮,磕大大的cp,吃大大的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5/19875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