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回家结婚将喜糖挂在门口 回来收获满墙的祝福【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店主回家结婚将喜糖挂在门口 回来收获满墙的祝福

   日期:2023-05-09 00:25: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9    
核心提示:近日,在山东临沂,店主孙先生回家结婚,走之前将喜烟喜糖挂在店铺门口,回来后收获了满墙写有祝福语的便利贴。

近日,在山东临沂,店主孙先生回家结婚,走之前将喜烟喜糖挂在店铺门口,回来后收获了满墙写有祝福语的便利贴。

店主回家结婚将喜糖挂在门口 回来收获满墙的祝福

 

视频显示,店铺门口告示上写着:各位同学,俺最近先去结个婚,开业时间没想好,特备喜糖喜烟共沾喜气。周围摆了许多喜糖,墙上贴了几包喜烟。另一视频显示,喜糖喜烟已被领完,墙上贴满五颜六色的便利贴,上面写满了祝福语。

5月8日,店主孙先生告诉九派新闻,这些便利贴都是平常关系好的同学们买的,路过的同学看见后都来写下祝福。

他称,自己的店开在大学里,平常和同学们关系都很好,喜欢互开玩笑。自己平常比较爱玩游戏,大家来买东西都是自己进店拿、主动付款。

“大多数人写的都是新婚快乐,有些同学写了‘祝你生十个孩子’,看了之后感觉又好笑又感动。”他说。

孙先生称,这些便利贴对他来说有特殊的意义,他准备买个大相框,把这些便利贴全都裱起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5/19922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