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女孩拿快递失联 现在全网都揪着心【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22岁女孩拿快递失联 现在全网都揪着心

   日期:2023-06-11 00:51: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8    
核心提示:河南安阳林州石板岩镇一名22岁女子郭满星,6月1日早上出门拿快递后失联,当地警方和民间救援队进山搜寻6天,至今一无所获。

 

河南安阳林州石板岩镇一名22岁女子郭满星,6月1日早上出门拿快递后失联,当地警方和民间救援队进山搜寻6天,至今一无所获。

事发6月1号早上7时许,家住河南省林州市石板岩镇的郭满星的手机显示有一个快递已经到镇上了,提醒她尽快取走。当时她正在厨房里给奶奶做早饭,收到信息,她急急忙忙跟奶奶说了一声,就出门了。

为了节省时间,尽快拿到快递,她走的是山间羊肠小道。当天没有回家,家人以为他贪玩,去同学或朋友家去了,然而。第2天晚上她还没有回家,这下家人慌了,赶紧报了警。她的手机,信号消失在山间小路附近。这条山间小路由她家到镇上有10多公里,要走两个小时的路程。

郭满星是个阳光女孩,孝顺节俭,性格开朗。没有半点想不开的事情,自杀的可能性基本可以排除。唯一怀疑的点是女孩在路上出了意外。

石板岩镇镇政府工作人员称,他们接到郭满星失联的消息后,立即组织了镇、村的干部组织帮忙搜寻,还安排了林州市蓝天救援队及当地警方到现场进行搜寻。6月3日,专业人士对郭满星的手机进行定位,发现其信号位于距家约两公里的山沟里,当地警方便以郭满星失踪遇险展开搜救,专业人员根据手机定位的最后位置划定了搜救区域,直径2公里,纵深5公里,搜寻面积10余平方公里。经过地毯式的搜寻没有找到线索。搜救人员还动用了无人机,搜救犬等各种搜救方法,但是依旧毫无任何线索,人和手机都没找不到。有网友分析,郭满星极有可能被凶手胁迫带走。

据了解,郭满星是家里的顶梁柱,因为在她7、8岁的时候,父母离异,奶奶因意外落下了残疾,大学本科毕业以后,她还在上海打过工,最近才回到家中,不料就出现了这种意外情况。

根据搜救人员表示,郭满星离开家时没有带身份证,充电器等物品,所以手机早就没有电了。当地群众也自发的组织帮助搜寻,也是没有什么发现,找不到丝毫线索。因为这个季节山上的植被相对比较茂盛,面积这么大,范围这么广,因而搜救工作相对来说还是难度增加了。这类无缘无故的失踪案最为揪心,尤其是失踪者还是一个22岁的妙龄少女。

失踪时,郭满星的快递还躺在快递点。证明她是去之前是失踪的,由此推断,她一定是去的路上出现了意外。山上没有狼以及野兽,人为的因素比较大。

郭满星的突然失联,导致其家人的情绪非常激动,其年迈的奶奶已经病倒,家人恳求网友,帮忙找寻一下郭满星吧!

现在全网都揪着心,祈祷女孩能够平安归来。

失联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近些年来,不断有人口失联的事情出现,特别是妙龄女孩子失踪,结果均不美妙。

人口失联的现象多出现在偏僻的乡村,由于乡村的地理环境较为复杂,摄像头也不是很多,因此,一旦有人口失联的现象出现,80%都会出现在乡村!

22岁女孩拿快递失联 现在全网都揪着心

22岁女孩拿快递失联 现在全网都揪着心

22岁女孩拿快递失联 现在全网都揪着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275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