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阿姨拆洗窗帘时不幸从5楼坠亡,打两份工辛苦赚钱,儿子博士、女儿研究生刚毕业【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保洁阿姨拆洗窗帘时不幸从5楼坠亡,打两份工辛苦赚钱,儿子博士、女儿研究生刚毕业

   日期:2023-06-20 01:33: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1    
核心提示:6月18日,杭州一位保洁阿姨在搞卫生挂窗帘时,不幸坠落,送医院抢救无果,据知情人士表示阿姨在这幢楼做保洁三四年,工作五天休息两天,每次见到她,她都说要多赚点钱,周末两天本来休息,她还多找了份活在附近酒店兼职打扫卫生。

6月18日,杭州一位保洁阿姨在搞卫生挂窗帘时,不幸坠落,送医院抢救无果,据知情人士表示阿姨在这幢楼做保洁三四年,工作五天休息两天,每次见到她,她都说要多赚点钱,周末两天本来休息,她还多找了份活在附近酒店兼职打扫卫生。

阿姨总说家里条件不算好,夫妻两个在杭州都做保洁,自己一个月工资2000多块,但一儿一女很争气,儿子读博士、女儿也读完研究生,两个人都已经工作了。

附近商铺的人说,上午11点多,他在二楼时听到一声响,等他发现时,有个阿姨已经躺在地上了,之后有人陆续赶过来……

阿姨是安徽人,事后送到附近市中医院。

市中医院急诊室里,一个清洁工站在病床隔帘外,神情焦虑,来回走着,手机时不时响起,他是阿姨老伴。接完一个电话,他走到一个病床隔帘旁,轻轻拉开一条缝,抬头就看到病床上方的监护设备。

阿姨女儿、未婚夫以及女儿两名同学先后赶到医院,阿姨女儿一直在急诊室内陪护,不幸的是,阿姨最终没抢救过来。

而阿姨的儿子,正在从厦门赶往杭州的路上……

保洁阿姨拆洗窗帘时不幸从5楼坠亡,打两份工辛苦赚钱,儿子博士、女儿研究生刚毕业

圈中位置为阿姨疑似掉下来的地方

医院离事发的大楼五六百米。

我陪着阿姨女儿从医院走出来,往当时事发大楼方向走去。

事发现场旁,一位大姐叹息说,自己和阿姨还算熟,见面都会打招呼、偶尔也会说两句家常话。

据她说,阿姨在这幢楼做保洁三四年,工作五天休息两天,“每次见到她,她都说要多赚点钱,周末两天本来休息,她还多找了份活,在附近酒店兼职打扫卫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373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