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昊林允儿新剧浪漫又搞笑 引粉丝期待【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李俊昊林允儿新剧浪漫又搞笑 引粉丝期待

   日期:2023-06-20 01:33: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43    
核心提示:林允儿和李俊昊主演的韩剧《欢迎来到王之国》在昨晚首播后,意外地受到了一些韩国网友的批评。据报道,该剧的第一集在17日播出,全国收视率为5.1%。

林允儿和李俊昊主演的韩剧《欢迎来到王之国》在昨晚首播后,意外地受到了一些韩国网友的批评。

据报道,该剧的第一集在17日播出,全国收视率为5.1%。

虽然这部剧中的李俊昊和林允儿早早确定出演,引起了韩国网友的期待,剧中两人的视觉组合和演技都充满了浪漫气息,宣告了一家充满浪漫的酒店的诞生。

李俊昊林允儿

李俊昊林允儿

第一集中,李俊昊饰演王者饭店的本部长具元,他从学校毕业后返回韩国寻找失踪的母亲,隐瞒了自己是集团继承人的事实,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公司。林允儿饰演的小职员千莎朗由于职业关系,即使不想笑,也必须保持开朗的笑容。经过七年的努力,她的能力得到了认可,成为了一名正式员工,并在酒店实现了升职的梦想。她擅长英语、日语和汉语,被选为优秀员工,进一步成长为出色的酒店经营者。

然而,在JTBC的新浪漫韩剧《欢迎来到王之国》首播后,许多韩国网友在观看第一集后表示失望。

尽管剧中的演员阵容令人印象深刻,但许多韩国网友认为剧情陈旧而老套,过时地描绘了酒店经营者的职业生活。一些网友表示,剧本写得非常糟糕,感觉就像是在看20年前进入00年代早期时的电视剧,编剧似乎将00年代早期电视剧中所有有问题的部分都浓缩了一样。

作为在酒店工作的人,我对此感到非常愤怒,希望这只是老套剧情中的一个有趣转折,而不是我所期望的。还有人表示,我只喜欢两人相遇的那一幕,编剧没写好剧本,我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糟糕的剧了,从某种意义上说,它确实让我感觉像是以更高分辨率观看20年前的电视。

此外,韩剧《欢迎来到王之国》讲述了财阀继承人具元(李俊昊饰)和小职员千莎朗(林允儿饰)在相遇后能够一起真正开怀大笑的浪漫爱情喜剧。由于林允儿和李俊昊分别是2PM和少女时代的偶像演员,因此许多粉丝希望看到两人在剧中的双重镜头,并且他们在《欢迎来到王之国》中的浪漫喜剧也实现了粉丝们的期待。尽管第一集主要描绘了角色们的第一次相遇,但他们即将展开的罗曼史令人期待。

 
标签: 李俊昊林允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6/20374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