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邻居靠得住!男童被卡防盗网众人联手10来分钟解救【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热心邻居靠得住!男童被卡防盗网众人联手10来分钟解救

   2024-03-27 互联网微发信息网61
核心提示:3月26日,湖南益阳。白马山安置区,一男童被卡防盗窗命悬一线,好心邻居将其救下。

3月26日,湖南益阳。

白马山安置区

,一男童被卡防盗窗命悬一线,好心邻居将其救下。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孩童被卡在三楼窗外的防盗网上,其半个身子悬空,双脚不停挣扎,情况十分危急,窗边有两人已经拉住孩子,正尝试解救。楼下多名居民撑起棉被防护。

热心邻居靠得住!男童被卡防盗网众人联手10来分钟解救热心邻居靠得住!男童被卡防盗网众人联手10来分钟解救

27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救人者之一晏双武,他是一位00后小伙,他向记者回忆,事发时他正在工作的汽车养护中心工作,听到外面有吵闹声,声音很大,他便放下工作出去看。

“我出去就看到一个小孩被卡在防盗窗上,楼下有几个热心邻居扯着被子怕他掉下来,有两个人在试图把小孩往上拽,但没拽上去。”

热心邻居靠得住!男童被卡防盗网众人联手10来分钟解救

晏双武表示小孩的胸口卡在防盗窗上,往上拉他的好心人只能探出半个身子去救,不好用力,如果踩在防盗窗上,又怕防盗窗负担不了成年人的重量,万一和小孩一起掉下去结果就更糟糕了。见状晏双武拿上店里的砂轮机和同事一起跑到楼上,剪断了防盗窗的栏杆将男孩救下。据了解,被卡小孩年约四岁左右,救援及时,小孩没有大碍,随后小孩的家人也赶了回来。

潇湘晨报记者从同小区的知情人刘先生处了解到,事发时大概在11点左右,小孩家人出去做事了没有在家,发现小孩被卡住后,热心邻居找到房东,又在楼下拉起被子。

房东拿来钥匙打开了房门门,在大家的同心合力下,孩子被顺利救下。

晏双武向记者表示,这只是一件小事,任何人看到这种情况都会伸出援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403/233041.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