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暴红色预警!内蒙古一地突发沙尘暴:漫天昏黄遮天蔽日【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沙尘暴红色预警!内蒙古一地突发沙尘暴:漫天昏黄遮天蔽日

   2024-03-27 互联网微发信息网21
核心提示:据消息,今天(3月27日),内蒙古中东部地区遭遇沙尘天气侵袭,多地黄沙漫天,锡林郭勒盟部分地区出现强沙尘暴。预计明后两天,内蒙古沙尘天气仍将持续,公众需做好防风防沙措施。

据消息,今天(3月27日),内蒙古中东部地区遭遇沙尘天气侵袭,多地黄沙漫天,锡林郭勒盟部分地区出现强沙尘暴。预计明后两天,内蒙古沙尘天气仍将持续,公众需做好防风防沙措施。

据实况监测显示,截至今天12时,内蒙古中东部多地出现明显沙尘天气,其中锡林郭勒盟pm10达到1099,位于锡林郭勒盟的苏尼特右旗出现强沙尘暴天气,截至11时40分,当地的极大风速已经达到28.4米/秒,最小能见度仅88米,气象部门已经发布沙尘暴红色预警信号。

沙尘暴红色预警!内蒙古一地突发沙尘暴:漫天昏黄遮天蔽日

今天中午,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黄沙漫天。(摄/沈兴芝)

根据预报,今起三天,内蒙古大部地区将有5级以上大风,局地阵风可达10级以上;西部偏东、中部大部和东南部地区伴有扬沙天气,局地有沙尘暴。据了解,今明天是此次沙尘天气过程的最强时段。

气象部门提醒,沙尘天气来袭,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尽量减少外出,在室内注意关闭门窗;同时由于风力较大,相关部门需做好临时搭建物、建筑工棚、设施农业、牲畜圈舍等的防风加固工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403/233063.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