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13岁男孩杀8岁邻居案提起公诉 最高检核准追诉【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最新进展:13岁男孩杀8岁邻居案提起公诉 最高检核准追诉

   2024-03-29 互联网微发信息网71
核心提示:单亲爸爸龚军利皱着眉头,看着案发前监控视频:他8岁的女儿小悦穿着红色上衣,蹦蹦跳跳消失在林间,身后跟着的是同村的13岁男孩小刘。

单亲爸爸龚军利皱着眉头,看着案发前监控视频:他8岁的女儿小悦穿着红色上衣,蹦蹦跳跳消失在林间,身后跟着的是同村的13岁男孩小刘。

2022年9月25日中午,这个爱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男孩,涉嫌用残忍的方式将小悦杀害。

2024年2月4日,小刘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一案由甘肃通渭县人民检察院向通渭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3月20日,该案改由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最高人民检察院核准同意追诉其刑事责任。

最新进展:13岁男孩杀8岁邻居案提起公诉 最高检核准追诉

龚军利在小悦的安葬地种了果树。

2021年3月起施行的《刑法修正案(十一)》将最低刑责年龄由14周岁降至12周岁,专家表示,未成年人虽不适用死刑,但如果构成重罪且情节极其恶劣,最高可被判处无期徒刑,送入未成年人管教所服刑。

案发前2天

男孩两度上门邀女童去玩未果

二伯见过小悦遇害场景。甘肃定西通渭新景乡一村庄的林地里,孩子的裤子脱到脚踝处,腹部被划开,身体多处刀伤。家属透露,小悦死亡后,尸体被侮辱。

小悦父母长期不在身边,后来父母离了婚,她成了由爷爷奶奶照顾的留守儿童,奶奶还有精神疾病。小悦在距家较远的新景乡读小学后,家长还给在乡上租了房子,周末的时候又回到庄子上生活。

最新进展:13岁男孩杀8岁邻居案提起公诉 最高检核准追诉

小悦

龚军利保留的部分监控视频显示,案发那个周日的11时53分左右,小悦爷爷饭后在房子一侧晒农作物,小刘穿着一身深色衣服,先是站在小悦爷爷旁边一会,然后走向小悦家大门。12时,小悦穿着一件粉色上衣,蹦蹦跳跳地往家门前的坡上跑去,小刘走在一边拿着一根长条状的东西在手中转动,也跟了上去。1分钟后,小悦的背影消失在树林间。

小悦爷爷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在事发前2天,小刘两度上门邀小悦去玩,但小悦没去。案发当天中午,他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会,仍不见娃娃,就立即四处串门寻找。小悦爷爷曾走到过小刘家询问,对方说不知道。当时小刘正在洗头,小悦爷爷临走前还关爱地拍了拍小刘的肩膀。

龚军利曾反复看过家门口的完整监控视频。他记得,小悦先是和小刘在一块空地上玩耍了一会就离开了监控区域,他还记得监控曾录到小悦最后的声音,“爸爸,爸爸”。大约中午2点钟的时候,监控拍到小刘神态自若地双手揣着裤兜原路返回。

午饭后,小悦二伯开车准备去地里摘苹果,路上又遇到背着书包回学校的小刘,就捎了他一段路。小刘上车后,二伯看到小刘全身暴汗,但当时并不是很热。途中小刘很淡定地跟二伯夫妇还闲聊了几句。

最新进展:13岁男孩杀8岁邻居案提起公诉 最高检核准追诉

案发现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403/233243.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