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反击“举报门”:管理层未被边控,没有谋取私利,已报案!真相浮出水面【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万科反击“举报门”:管理层未被边控,没有谋取私利,已报案!真相浮出水面

   2024-04-16 互联网微发信息网78
核心提示:举报风波持续升级,万科选择打破沉默,于4月14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董事会主席郁亮、总裁祝九胜及董事会秘书朱旭出席,直面近期烟台举报事件及市场关注

举报风波持续升级,万科选择打破沉默,于4月14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董事会主席郁亮、总裁祝九胜及董事会秘书朱旭出席,直面近期烟台举报事件及市场关注。

追溯至今年1月18日,烟台市百润置业有限公司(简称“烟台百润”)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关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偷税漏税的举报信》。举报信中,烟台百润指控万科在烟台区域的关联公司采取隐匿收入、虚报成本等手段逃避税收,并涉嫌设立融资平台进行违规资金运作。

举报信进一步披露,早在2023年8月,烟台百润便已实名举报万科偷税漏税行为,当地税务机关介入调查。然而五个月过去,举报信称万科仍拒绝提供完整账目,调查陷入僵局。

万科回应称,此次实名举报主要来自烟台日樱集团实控人李军旗下的公司。万科与李军在烟台合作开发地产项目长达十年,涉及七个项目。自2021年起,受市场环境影响,烟台项目的销售业绩未达预期,导致利润下滑,无法满足初始投资回报预测。为确保项目顺利建设和运营,项目公司资金调配未能满足合作方李军的额外高额资金要求。

面对争议,万科强调烟台合作方不顾项目实际需求,坚持提出高达16亿元的不合理诉求。尽管双方多次沟通无果,烟台合作方转而向政府、公安、税务、证监会、深交所等多个机构举报,并频繁通过媒体曝光。2023年,烟台合作方还就资金挪用问题向烟台公安机关报案,但经过三个月的调查,公安机关于同年11月决定不予立案。

针对税务问题,万科澄清自2023年9月起,烟台市税务局对万科旗下11个烟台项目展开全流程、全税种稽查。双方沟通顺畅,万科不存在拒交账目的情况。为配合稽查工作,万科北京区域派出七名工作人员,所有账簿已提交稽查局,相关辅助资料正按需逐步提供。目前,税务机关未认定万科存在偷逃税款的主观故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404/234915.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