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也有奖:360随身WiFi展开首届全国WiFi用户有奖调研【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吐槽也有奖:360随身WiFi展开首届全国WiFi用户有奖调研

   日期:2014-01-27 22:38:41     来源:央视网    作者:258信息网    浏览:819    评论:0    
核心提示: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朋友聚会,落座之后总有人问:这里有Wi-Fi网络吗?密码是多少?每到月底,身边总有人在抱怨:这个
 1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朋友聚会,落座之后总有人问:“这里有Wi-Fi网络吗?密码是多少?”每到月底,身边总有人在抱怨:“这个月手机流量又超了!”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已经逐渐成为人体的“第八大器官”,而WiFi网络则成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氧气”,但目前我国匮乏的WiFi网络环境仍让人感觉无奈。

  近日,针对大众对无线网络的种种吐槽,360随身WiFi展开首届全国WiFi用户有奖调研,用户只需要参与问卷,吐槽你身边的无线网络环境就有机会获得iPhone 5s、Kindle、360智健、充值卡、360随身WiFi等奖品;另外可以邀请好友参与问卷调查,邀请好友最多的用户有机会获得ipad mini、Kindle等大奖。

  2013年,360随身WiFi经过半年的时间对产品从硬件到软件进行了多次升级优化,不仅突破了互联网硬件产品的迭代创新,更创造了半年销量超600万的销售奇迹。作为一款解决无线网络上网问题的硬件产品,360随身WiFi从解决用户的基本需求出发,充分考虑到小白用户的使用难点,即插即用的“傻瓜式”操作,让老人、孩子都能独自使用,解决了目前大部分用户无线网络缺乏的状况。

  因为大胆创新和产品务实,2013年360随身WiFi获得无数赞誉,但似乎360随身WiFi团队对此并不满足。2014年初,360随身WiFi推出“首届全国WiFi用户有奖调研”,深入了解用户在使用WiFi网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寻求解决方法,这似乎暗示着2014年360随身WiFi团队将有更大的动作。

  新春之际,如果你也对身边的无线网络情况不满意,如果你也想要找个地方吐槽,那就别再憋着了,快来参与360随身WiFi首届全国WiFi用户有奖调研,吐槽不仅有机会拿大奖,还能为改善我们的WiFi网络环境尽一份力,何乐而不为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hangjiaxinwen/201401/187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