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该不该退出国家队?谁来接班是大问题!【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张琳芃该不该退出国家队?谁来接班是大问题!

   2024-03-24 互联网微发信息网71
核心提示:国足2比2战平新加坡,引发了一系列争议,面对这样一个对手,中国队居然踢得比对手还业余,丢掉了本不该丢掉的分数,可谓丢人丢大了。

国足2比2战平新加坡,引发了一系列争议,面对这样一个对手,中国队居然踢得比对手还业余,丢掉了本不该丢掉的分数,可谓丢人丢大了。

在这样一场近乎耻辱性的平局之后,中国队更有猛料突发来袭,国足队长司职右边后卫的张琳芃公开表示想退出国家队,接下来的比赛应该都不会参与。

张琳芃该不该退出国家队?谁来接班是大问题!

这一消息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国足下半时的两粒丢球,都和张琳芃有直接关系,一次是张琳芃和两名队友正面面对对手一人,却没能完成封堵,让对手从理论上密不透风的防守包夹之中完成了射门;另一次,是张琳芃冒失上抢,结果没能成功解围,身后反而漏出大片空当,被对手直面球门,完成破门。

可以说,这两次非常明显的失误,让张琳芃的内心世界一下子崩溃,国足队长做梦也没有想到中国队会以这样的方式让几乎已经到手的3分,硬生生变成了1分,这样的错误,的确很难饶恕。

张琳芃该不该退出国家队?谁来接班是大问题!

张琳芃因此萌生退役之念,应该说无可厚非,此前,张琳芃就表示自己可能已经不适合踢右边后卫了,因为张琳芃的位置感其实一直有所欠缺,但是年轻的时候靠着过硬的身体素质,可以弥补在位置感的不足,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事实上,张琳芃无论是爆发力还是耐力和持久力都下滑得非常厉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hangjiaxinwen/202403/232672.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