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疑似莫斯科恐袭案枪手被捕 俄方:恐袭参与者必须血债血偿【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1名疑似莫斯科恐袭案枪手被捕 俄方:恐袭参与者必须血债血偿

   2024-03-24 互联网微发信息网33
核心提示:俄媒称莫斯科音乐厅恐袭案一嫌疑人被捕3月22日,俄媒称俄罗斯莫斯科近郊一音乐厅发生恐怖袭击后,俄安全部队逮捕一名与恐袭相关的嫌疑人。

俄媒称莫斯科音乐厅恐袭案一嫌疑人被捕

俄媒称莫斯科音乐厅恐袭案一嫌疑人被捕

3月22日,俄媒称俄罗斯莫斯科近郊一音乐厅发生恐怖袭击后,俄安全部队逮捕一名与恐袭相关的嫌疑人。不过俄媒未说明被捕者是否是枪手,目前俄官方未对该消息作出回应。另外有目击者拍到恐怖分子持AK47走在大街上,该恐怖分子随后离开现场。当晚“克罗库斯城”音乐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数十人死亡,枪手为几名身着迷彩服的不明身份人员,他们投掷手榴弹或燃烧弹引发火灾。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这起枪击事件负责。

俄副总理:普京祝愿音乐厅恐袭事件受伤人员康复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3日,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祝愿在莫斯科音乐厅遇袭事件中受伤的人尽快康复。

报道援引俄罗斯媒体的消息称,在莫斯科一家音乐厅遭到枪手致命袭击后,普京与俄罗斯执法和紧急服务部门负责人举行了会谈,普京收到了俄罗斯联邦安全局、侦查委员会、国民近卫军以及内政、卫生和紧急情况部门的报告。

佩斯科夫:普京已就莫斯科近郊音乐厅遭袭事件作出指示

佩斯科夫:普京已就莫斯科近郊音乐厅遭袭事件作出指示

据俄新社当地时间22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俄总统普京已就莫斯科近郊音乐厅遭袭击事件作出了所有必要的指示。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2日,俄首都莫斯科近郊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一音乐厅发生枪击事件。

俄侦委会:音乐厅恐袭致超60人死亡 遇难人数或增加

俄侦委会:音乐厅恐袭致超60人死亡 遇难人数或增加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郊一音乐厅3月22日发生枪击事件。俄罗斯外交部22日说,当天在莫斯科近郊“克罗库斯城”音乐厅发生的枪击事件为恐怖袭击。俄侦委会表示,该恐怖袭击已造成60多人死亡,遇难者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hangjiaxinwen/202403/232688.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