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集体收涨 美国国会将讨论另一轮刺激方案【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美股集体收涨 美国国会将讨论另一轮刺激方案

   日期:2020-07-21 17:50: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浏览:65    评论:0    
核心提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本周一,美股集体走高,截至收盘,道指涨8.92点,或0.03%,报26680.87点;纳指涨263.90点,或2.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本周一,美股集体走高,截至收盘,道指涨8.92点,或0.03%,报26680.87点;纳指涨263.90点,或2.51%,报10767.09点;标普500指数涨27.11点,或0.84%,报3251.84点。

  科技股重新领涨市场,微软、苹果、英特尔、IBM等科技巨头普遍上扬。亚马逊收盘大涨7.9%,特斯拉收高9.5%。

  医学杂志《柳叶刀》周一发表了有关牛津大学和阿斯利康公司合作开发的一种疫苗的研究成果,提振了市场对于抗击冠状病毒疫情的乐观情绪;辉瑞公司和BionTech SE也报告了疫苗试验的积极数据。与此同时,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的新增冠状病毒确诊和死亡病例数再次上升,美国国内死亡病例总数超过14万。

  美国银行周一表示,投资者对美国疫情的第二波爆发不应盲目乐观。该行指出,市场认为没必要再次进行全国封锁,但其他国家的经验表明,实行长期封锁可能是控制疫情的必要条件。美银指出,美国在放宽限制之后不久,病例数量再次激增。

  因冠状病毒疫情在美国加速蔓延,美国疾控中心已宣布将原定于7月24日到期的禁航令延长至9月底。美国的主要邮轮公司已经取消了9月15日之前的开航计划。目前,各大邮轮公司正试图减少现金流出,并在私人信贷市场筹集更多资金。

  周一,随着美国国会结束超过两周的休会期,议员们将回来开始讨论另一轮刺激方案,以帮助缓解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影响的个人和公司。

  美国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周日对媒体表示,会谈将于本周初在白宫开始。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和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将参与会谈。

  分析称,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国会共和党盟友在11月份大选之前防止疫情导致经济进一步萧条的最后机会。

  经济方面坏消息不断,参议院多数党领袖买康奈尔本周将披露与政府一同制定的约1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从而为美国的个人和企业提供新一轮的疫情纾困措施。

  这将是共和党人与民主党人谈判的起点。在此之前,美国民主党仍已经提出了一份3.5万亿美元的方案。除了刺激方案的规模之外,双方在许多细节问题上依然分歧严重,其中包括买康奈尔计划将企业、学校和其他组织债务限制列为刺激计划对象的决定。

  越来越多人预计财政刺激方案的规模可能会略高于共和党此前预计的批准规模。

  刺激方案的许多细节问题仍有待商讨。一位知情人士称,共和党议员在法案中提出拨付250亿美元新资金以帮助各州进行病毒检测和追踪,但特朗普政府并不认同。

  特朗普还坚持希望推行薪资税减免,但两党对此均态度冷淡。特朗普已表示:除非削减薪资税,否则他不会签署新一轮的法案,而这提议已曾被国会否决。据了解,薪资税由雇主和雇员共同支付,为政府项目提供资金,包括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

  瑞信称,互联网公司可能成为新冠疫情的长期赢家,因封锁措施的长时间实施足以促成消费者行为的永久改变。

  “一个行为成为习惯需要66天,”瑞信在报告中称。“我们现在已经远超这个长度,足以让隔离期间形成的消费者行为变成持久习惯。”分析师Stephen Ju称,社交媒体公司是可能的受益者之一,这与其它公司关于电商企业越来越多的共识相呼应。

  瑞信上调Facebook、Snap、Pinterest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目标价,这些公司大部分营收都来自数字广告。

  亿万富翁马克-库班(Mark Cuban)周一表示,美股从3月下旬新冠疫情驱动的低点反弹,使他想起了1990年代的互联网泡沫时期的状况。

  “在某些方面,由于美联储及其所注入的流动性以及随之而来的金融资产通胀,这次的情况有所不同。但是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两次是如此相似,”库班表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touzilicai/202007/12679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