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英语被曝擅自变更课程属性 家长要求退费受阻维权困难重重【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哒哒英语被曝擅自变更课程属性 家长要求退费受阻维权困难重重

   日期:2020-07-31 22:46:23     来源:环球网    浏览:384    评论:0    
核心提示:  【环球网教育报道】近日,据央视报道,哒哒英语被指擅自修改课程属性,主修课缩水变口语课,家长维权陷入困境。  北京的石

  【环球网教育报道】近日,据央视报道,哒哒英语被指擅自修改课程属性,主修课缩水变“口语课”,家长维权陷入“困境”。

  北京的石女士两年前在哒哒英语为孩子购买了价值3.4万元的网课,然而今年6月石女士被告知课程属性发生改变。石女士称,5月21日,哒哒英语系统升级公告里称课程将从主修课变更为口语精灵课。记者从哒哒英语官网上看到,家长之前购买的主修课每节课为30分钟,由固定的老师授课,而且并无有效期限,而被更改之后的口语课不仅每节课的时长“缩水”为25分钟,并且老师也不固定,还要求学生在有效期限内上完课程。家长认为这和当初合同约定的内容不符。家长致电客服咨询是否能将口语课转为主修课,客服则表示,平台系统统一升级,无法人为操作恢复。

  另一位家长花费十余万元分两次共计购买了696节英语主修课,但是在哒哒英语进行系统升级后,600多节主修课只剩下1课时,其余均变成了口语精灵课。记者在投诉维权群中发现不少家长都有类似的“遭遇”。

  此外,家长还反映,哒哒英语的师资也存在一定问题,大部分教师其实是来自南非等国,并不是平台宣称的欧美外教。在哒哒英语口语课程教师介绍的页面中,记者观察到很多教师只有1年教龄,年龄也基本在20岁以下,也没有显示相关的师资证书和教学经历。

  据多位家长反映,由于不满意课程的质量要求退费,却没想到再次遭遇各种困难,客服往往百般推诿和拖延。

  记者在黑猫投诉等各类投诉平台上看到,多位家长均反映了哒哒英语在未告知消费者的前提下擅自变更课程属性的问题,有家长反映,在所谓“升级”后的口语精灵课程中,老师上课只是反复地问孩子两个问题,孩子并没有获取更多有效学习价值,认为25分钟的课程实在是“敷衍”。然而,在家长要求退费时,客服电话无法接通,也无任何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家长商讨退费事宜,家长控诉哒哒英语涉嫌合同欺诈。

  公开信息显示,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4月,隶属上海卓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4-16周岁青少儿英语学习的1对1在线教育平台。哒哒英语官网上显示,高标准严选欧美外教团队,标准英音和纯正美音任选,学习原汁原味地道发音。

  针对家长对于哒哒英语等英语培训机构出现的问题,北京邦辰律师事务所律师程雪峰表示,师资宣传与实际不符,在线教育机构涉嫌欺诈,消费者有权退费并向机构要求已支付费用的三倍赔偿。对于机构单方面变更原有合同中的课程属性、上课时长等行为,北京嘉恒律师事务所主任卢宾则表示,机构除应向消费者退还未提供服务的服务费用外,还应向消费者支付违约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touzilicai/202007/12691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