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赌赢了!股价4年涨4倍!【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紫金矿业,赌赢了!股价4年涨4倍!

   2024-04-05 互联网微发信息网77
核心提示:紫金矿业无疑是近几年大市值股票中最为抢眼的标的之一。

紫金矿业无疑是近几年大市值股票中最为抢眼的标的之一。

尽管过去一年整体市场表现不佳,但仍有一些标的,如紫金矿业,成功吸引了市场的目光。就在最近,这家重量级金铜资源公司的股价创下了自其在A股上市以来的新高。放眼更长期,过去四年里,其股价更是实现了4倍的增长。

紫金矿业,赌赢了!股价4年涨4倍!

(图片来源:东方财富)

不仅如此,紫金矿业的一路开挂也为价值投资派私募大佬邓晓峰带来了百亿级的收益。

紫金矿业长期以来一直是邓晓峰极为钟爱的投资对象。自2019年股价约3元/股开始,邓晓峰一直持有至今日约15元/股,期间他几乎未曾减持,一直保持重仓状态。

问题来了,紫金矿业是如何在有色金属行业的周期性波动中脱颖而出,散发出成长股的魅力?更重要的是,这种独特的成长势头是否能够持续下去?

周期性股票的股价波动较大,其原因不外乎产品价格和销量的周期性变动,这直接影响到企业的业绩稳定性。而紫金矿业之所以能够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成长性,主要归功于其业绩的稳健增长。

正如下图所示,相比赤峰黄金和江西铜业,紫金矿业的收入和利润增速维持更为稳定的增长态势。

紫金矿业,赌赢了!股价4年涨4倍!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紫金矿业,赌赢了!股价4年涨4倍!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touzilicai/202404/233830.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