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直销公司最好,养生保健电子股程序源码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分类 »

那个直销公司最好,养生保健电子股程序源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州力莱软件有限公司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8 16:52
浏览次数: 2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那个直销公司最好,养生保健电子股程序源码


 2001年12月,中国加入WTO,在WTO的相关文件内,中国政府承诺在三年内就直销问题立法。这使得曾一度被国人视为洪水猛兽的直销,不再“犹抱琵琶半遮面”,而是鼓足力气向“规范直销”大踏步前进!

 


双轨制直销系统奖金制度举例(仅供参考):
双轨制无对碰返利模式制度
580元分配方案
一单的金额是580元!首先我们把580元作为一个整体的基本单位
(单数由 6-11-21-35单任意,也就是说最少6单3480元,最多35单20300元)。
580元奖金分配制度:
240元以直接奖、间接奖、返还奖的形式分发给不同级别的会员。
315元作为最高级别的会员奖金分红。
25元作为会所运营的成本、利润及会所平台开发维护成本!
级别划分以及晋升所需条件
一、级别划分
一星会员(1—4单)
二星会员(5—34单)
三星会员(35—199单)
四星会员(200以上单)。
四种方式6单、11单、21单、35单
认购单数 额度(元)
6 3480
11 6380
21 12180
35 20300
二、级别晋升所需条件:
(一)从一星会员晋升为二星会员所需条件为,自身认购与团队认购合计单数为5单,即时晋升。
(二)从二星会员晋升为三星会员所需条件为,自身认购与团队认购合计单数为35单,并亲自培养出2名直接二星会员,即时晋升。
(三)从三星会员晋升为四星会员所需条件为,自身认购与团队认购合计单数为200单,并亲自培养出2名直接三星会员,即时晋升。
奖金分配
一、推荐提成
推荐奖的定义为亲自推荐一名会员所获得的提成
(不分级别、不分自身认购的单数)
(一)亲自推荐认购六单,将获得750元的推荐提成
(二)亲自推荐认购十一单,将获得1500元的推荐提成
(三)亲自推荐认购二十一单,将获得3000元的推荐提成
(四)亲自推荐认购三十五单,将获得5100元的推荐提成
二、直接提成
直接提成的定义为的自己的直接会员认购所获得的提成
1.二星会员的直接会员认购一单时将获得150元的直接奖
2.三星会员的直接会员认购一单时将获得200元的直接奖
3.四星会员的直接会员认购一单时将获得240元的直接奖


广州力莱最新版双轨制直销系统的特点:
1、数据完全:双轨制直销后台管理系统具备完善的数据库备份功能和数据恢复功能;
2、功能完善:双轨制直销后台管理系统具备直销团队运作市场的所有功能;
3、操作方便:双轨制直销后台管理系统功能流程清晰,傻瓜式操作,一般一个小时理解即可上手操作;
4、丰富的开发经验双轨直销系统开发经验:的直销软件开发技术;
5、运算速度快:广州力莱双轨制直销系统,奖金秒结算;
6、开发速度快:一般网络直销软件开发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
7、直观化的系谱图:管理员可以查看任何人员的系谱图,会员客户登陆网站查看自己的系普图和奖金情况;
8、所有操作都是在网上进行(web版/网络版).安装十分简单,只需要申请一个域名和空间就可以;
9、包括会员注册,会员审核,会员统计,计算今日(本周)奖金,奖金查询,奖金统计等;
10、支持双轨的各种奖金计算方式;
11、支持根据日期格式备份恢复数据库;
12、使用最新的程序语言开发技术,系统运算速度更快,系统更加稳定安全。


那个直销公司最好,养生保健电子股程序源码


免责声明:以上那个直销公司最好,养生保健电子股程序源码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广州力莱软件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