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轨制直销软件,稳健的全国公排一条线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分类 »

多轨制直销软件,稳健的全国公排一条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州力莱软件有限公司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8 16:54
浏览次数: 1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多轨制直销软件,稳健的全国公排一条线


 每一位研发团体的员工,我们都会首先为其加强安全保密教育,维护客户的权益,保障客户的商业秘密。只有保障了客户的安全,客户的长远利益才能得到保证。

 


双轨制直销管理系统功能扩展:
1.网上报单、支付、结算、奖金发放、查询统计、产品管理等到多种供用户选择的功能模块;
2.公司采用的开发构架是全新.net构架,全新的技术模型,可以高效管理团队数据;
3.我们的网络图多种多样,有一对多的,树形结构的、四层结构的多种模式;
4.我们的所有推荐关系,网络关系,已确认的会员团队数据,公司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必要的修正,有效防止数据录入错误后无法修正的问题。

双轨制直销系统奖金制度举例(仅供参考):OPH 梦想之旅会员计划
方案详细介绍:
一.会员级别:
体验会员:300$(1950RMB)
白银会员:1000$(6500RMB)
黄金会员:3000$(19500RMB)
钻石会员:5000$(32500RMB)
翡翠会员:10000$(65000RMB)
(注:翡翠卡以下会员享有一次可任意升级的机会,1$=6.5RMB.6.5进----6出)
注:可以注册空单,会员可以用电子币升级成为实单会员,空单会员可以得到推荐,对碰,管理都产生奖金,
但是不参与感恩回本奖,但是配有相应股票,显示出股票市场上的相关信息,但空单会员不能参加配股交易。
二.市场推广奖:
双轨制 体验会员:小区业绩的8% 白银,黄金:小区业绩的10% 钻石,翡翠:小区业绩的12%(日封顶奖金为会员额)
三.互动管理奖:
向上享受直接上级市场推广奖的5%,上级的上级5%(上两代5%加权平均)
你和你上一代所推荐的所有的人加权平分你上级对碰奖的2%,同时你在和你上级推荐的所有人以及上二代所推荐的所有人加权平分你上二代对碰奖的2%
向下享受自己直推的市场推广奖的三代5%,推荐一人拿一代;推荐两人拿两代;推荐三人以上拿三代。
四.感恩回本奖:(总拔出比例10%)
以1000$为一个单位计算,全球一条线,按的时间先后顺序电脑自动公排,1000一个点,3000站三个点,5000站5个点,10000站10个点,
升级的差额补单进入排对所站的位置按升级时的时间来确定10推1,即每新增10个点时,站在最前面的1人拿1000
动态中的静态,快速回本!(体验会员不参与感恩回本奖)
注:二,三,四项奖金均为日结,日发,所有奖金的30%进入流通股权盘回购,10%为消费币。60%进入到现金账户。
五.股权配置,买卖,拆分方案
1.股权配置(按现价,即为当日价):体验会员40%白银45%黄金50%钻石55%翡翠60%
2.新人按当日价格配置的股权进入到流通股权盘,存留在流通股权盘的股权可享受增长和拆分;
拆分配送的股权进入到托管股权盘,存留在托管股权盘的股权只能享受增长,不再参与拆分。
两种股票都可以交易,但能区分交易类型,拆分手动控制,拆分时,后台将所有的挂单回到原帐上,
3.无论是流通股权盘,还是托管股权盘里的股权,均无封闭,可随时交易。
4.交易规则:每天交易总股票量只能卖出股权总量的10%。交易手续费10%,总额的30%回购,总额的60%进入现金账户。税收3%,可(手续费7%。

 


多轨制直销软件,稳健的全国公排一条线


免责声明:以上多轨制直销软件,稳健的全国公排一条线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广州力莱软件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