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2019北京酵博会-酵素产品展-酵素品牌展-酵素日化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酵素展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1 14:29
浏览次数: 1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飞速发展中的北京国际酵素产业展览会:
  中国国际酵素产业展览会,简称:北京酵博会。是国内创展较早、规模较大、影响力范围较广、市场覆盖较深的酵素产业展览会。自2012年组委会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6年时间发展,中国酵博会已经是中国酵素行业博览会中现场签单量较高、买家较活跃的行业大会。受到了国内及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业内人士关注,随着展会的不断成长,相继得到各级政府单位鼎力支持。中国酵博会已经从最初的55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发展至28000平方米的规模。现场成交企业更是从最初的不足30家,发展至今的310家。
 
备受全球瞩目的庞大消费市场:
  中国国际酵素产业展览会的创立,主要是以我国14亿的人口为因。随着我国健康需求市场的扩大,留给本土企业植根酵素市场的时间已经无几。中国酵博会积极配合国家品牌培育计划,推动酵素产业集群的和龙头企业、创新中小企业的快速形成,以应对我国全民健康的问题,以应对当下8万亿消费潜力的产业。
 
买家最为活跃的酵素产业展览会:
  中国国际酵素行业展览会,设立有独立的“观众组织部”,依托买家数据中心开展有效的观众组织工作。2019年开展期间,将有来自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六万人次的专业买家莅临观摩,这一观众数量是中国之最。更是五百余家参展企业招商收益的有力保障,不敢说确保每家参展企业都能够签到订单,但一定是让每一家参展企业都会有收获。认识更多的潜在客户,夯实企业的销售渠道,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2019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酵素产业展览会  
seventh the 2019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enzyme industry Expo
『时间』:2019年08月29-31日   
『展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承办』: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lcbia.com
『邮箱』:3543320968@qq.com
 
订展垂询:杨先生130┄1120┄9627(同微信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20山东康复医疗福祉展(恭贺全国人民新春快乐)发福利啦 北京酵博会-2019酵素产业展-酵素展览会-酵素饮品展 2019北京健康管理展-健康体检服务展-精准医疗服务展 2019北京酵博会-酵素产品展-酵素品牌展-酵素日化展 2019中国(北京)酵素产业展览会/2019北京酵博会 2019北京国际慢病管理及健康体检展览会 2019中国国际精准医疗展-北京精准医疗展-北京健康管理展 2019年北京大健康产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健康服务业博览会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