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2020山东康复医疗福祉展(恭贺全国人民新春快乐)发福利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16 13:50
浏览次数: 1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2020山东福祉展组委会全体成员: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2020祝愿各位同仁都有一个好的发展,在康复福祉行业做大做强,再创辉煌!
 
在此新春之际,2020山东福祉展发福利咯~ 2020年1月24-31日(农历除夕-正月初七)之内官网登记中(http://www.chinacwd.com),或直接联系本人代登记:
抽取1位幸运企业,免费赠送半小时论坛专场,将安排在开展第一天(下午档第一场);
抽取2位幸运企业,免费赠送9㎡的标准展位;
抽取3位幸运观众,报销往返机票或高铁票,并安排住宿(含港澳台地区)。
 
山东省大力支持康复医疗行业发展:
   山东将国家规定的29项医疗康复项目全部纳入医保支付,并进一步要求将符合规定的医疗康复项目治疗费、必要的检查检验、药品等费用纳入医保门诊支付并参照门诊慢病管理。
 
山东展低投入、高回报,反馈参展商:
   很多大企业比较倾向于北上广的这类展会,展会支出不少,效果和收益达不到正比,这是很多企业负责人的心声!2020欢迎各位同仁考察山东市场,定让您不虚此行!我们本场展会只为规模,标展定价5500元!有意向宣传请随时联系。
 
2020 中国山东(济南)国际福祉暨康复医疗器具展览会
2020 中国山东(济南)国际残疾人用品展览会
时间:2020年5月22-24日
地点:山东·济南机械展览中心
 
组委会秘书处: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招商五部) 
参展咨询:杨乐(先生) 
手机:+86-132 5671 5754(同微信) 
电话:+86-0531-6896 0961 转 805 
邮箱:3543320968qq.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20山东康复医疗福祉展(恭贺全国人民新春快乐)发福利啦 北京酵博会-2019酵素产业展-酵素展览会-酵素饮品展 2019北京健康管理展-健康体检服务展-精准医疗服务展 2019北京酵博会-酵素产品展-酵素品牌展-酵素日化展 2019中国(北京)酵素产业展览会/2019北京酵博会 2019北京国际慢病管理及健康体检展览会 2019中国国际精准医疗展-北京精准医疗展-北京健康管理展 2019年北京大健康产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健康服务业博览会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