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食堂承包服务商-口碑好的企业食堂承包服务哪里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知味居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咸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4 00:26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食堂承包服务商,口碑好的企业食堂承包服务哪里有,陕西知味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04-01,是一家专门从事餐饮管理咨询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业务覆盖广阔,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承建项目广,始终秉承真诚服务,顾客至上的企业宗旨,为广大的所需群体提供好的企业食堂承包服务,依照专业化、规范化、协同作战的原则,在陕西西安留下了辉煌业绩。

陕西知味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从成立之初的“小步快跑”,到新世纪在餐饮管理咨询市场竞争上“弯道超车”,与时俱进,本公司一贯独有的专业团膳管理特色的企业食堂承包服务不断着力推进改革创新,跨越式向前发展,业绩连年攀升,荣誉踵而至,实践中各部门配合将企业食堂承包服务一次做到位,在咸阳市享有盛誉。

食堂承包服务商,食堂的经营管理 (一)供餐方式: 根据甲方要求,我们可提供以下就餐方式: 1、刷卡自选制:制作多品种菜肴及主食由就餐者刷卡自选。 2、包伙分餐制:根据甲方提供的伙食标准,按食谱定量定时供应, 3、刷卡自选制:制作多种品种菜肴及主食由就餐者刷卡自选。 4、餐车(科室、楼层)送餐;此项专为医院设置; 5、零点自助制:根据自助标准设定自助餐品种,也可根据就餐者要求提供零点包桌服务。 6、提供生日餐、风味餐、小食品、夜宵等特色服务。 7、提供病号餐、开办回民售饭窗口。 (二)供餐品种 1、主食品种:主食制作以蒸、煮、炸、烙、烤制为主。早餐20个品种以上,如:馒头、包子、点心、蛋糕、面包、炸制食品、牛奶、豆浆、稀饭等。中、晚餐主食不少于30个品种,如馒头、米饭、包子、发糕、饺子、面条、烙饼、饼和烤制食品等。 2、副食品种:早餐菜品10个以上。中、晚餐菜品达到30个以上。 3、汤食品种:除早餐稀食品外,中、晚供应应时汤(如菜汤、绿豆汤、姜汤等)。 同时也可根据要求提供地方口味的品种。 (三)安全保证 陕西知味居公司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大力推行《陕西知味居餐饮业管理系统》,始终把饮食卫生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我们注重增强员工饮食卫生安全意识,加大饮食卫生安全教育和培训,不断建立和完善以制度促管理、以标准保安全的管理体系,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和“过程控制”的现场管理,采取自检、互检、和专检三位一体的检验程序,饮食卫生安全“零事故”。 我们编制了《质量手册》、《餐厅管理规定》、《餐饮业基础管理系统》等质量体系文件,从原料采购、入库检验开始,到存放、初加工、切配、烹制、冷饼、主食加工、出售的每道工序都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并将餐饮加工的服务过程细化为800多个控制点,有质检员和卫生员监督实行全程跟踪检查和自检,有力地保证了饮食卫生安全《零事故》

以质量管理为生命,以客户满意为目的,以诚信经营为法则,知味居主要以提供专业团膳管理特色的企业食堂承包服务服务为主,将按照协商--制定方案---签订合同的流程,通过双方共同出资的合作方式签订服务,在合作期间双方必须遵守双方遵守合同事项的合作事项,雄厚的物资基础和强大的技术队伍是公司企业食堂承包服务的良好保障,做到双方满意。

食堂承包服务商,口碑好的企业食堂承包服务哪里有,公司始终奉行“真诚服务,顾客至上”的企业宗旨,一如既往的推动企业食堂承包服务产业的发展,已在餐饮管理咨询行业取得了优异的成果。陕西知味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按照发展战略,奋勇开拓、持续创新,进一步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向国际知名企业食堂承包服务企业奋进。

来电咨询陕西知味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产品/服务,给您的不仅仅是食堂承包服务商,企业食堂承包流程,企业食堂承包电话,企业食堂承包案例的信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食堂承包服务商-口碑好的企业食堂承包服务哪里有 西安医院食堂承包-专业的医院食堂承包服务知味居提供 西安企业食堂承包-咸阳有保障的企业食堂承包服务 医院食堂承包行情-知味居供应具有口碑的医院食堂承包服务 企业食堂承包服务-可信赖的上哪找_企业食堂承包服务 陕西医院餐饮管理-知味居优良的医院食堂承包服务推荐 西安企业食堂承包-想要有口碑的企业食堂承包服务就找知味居 工厂食堂承包信息-有口碑的工厂食堂承包服务哪里有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