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青岛华强电缆为您科普,什么是电力电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宇牌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7 23:37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中文名: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外文名: YJV铜芯电缆 / R-YJV阻燃电缆 / WDZ-YJY 低烟无卤电力电缆 / WDZH-YJY 低烟无卤环保电力电缆

简   述: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具有优异的热-机械性能,优异的电气性能和耐化学腐蚀性能,还具有结构简单,重量轻,敷设不受落差限制等优点,是目前广泛应用于城市电网,矿山和工厂的新颖电缆

YJV电缆型号的名称为: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电缆的绝缘-交联聚乙烯是利用化学方法和物理方法使线型分子结构的聚乙烯转化为立体网状结构的交联聚乙烯,从而大幅度的提高了聚乙烯的热机械性,从而保持了优异的电气性能。

工作温度:

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导体最高额定工作温度为90℃,比聚氯乙烯绝缘,聚乙烯绝缘电缆均高,所以电缆的载流量也进一步提高。
导体短路温度,最高温度不得超过250℃,最长时间不超过5秒。 
安装敷设温度:电缆安装敷设温度不低于0℃;(1)空气中敷设:环境温度40℃;(2)土壤中敷设:环境温度2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青岛华强电缆为您科普,什么是电力电缆 电缆进水后应该怎么办?教您这些预防措施太重要 【知识】电力电缆和动力电缆有什么区别? 电线怎么看平方数?电线的平方是怎么计算?电线电缆的平方计算法 电线线缆的保护措施你知道哪些? 电缆防火材料有哪几种 耐火电缆如何选择防火材料? 从电线电缆结构如何分析铜丝发黑原因 KVVR和RVV在哪些方面不一样?电缆销售必看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