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佛山市重油检测,燃料油质量检测,闪点检测联系钟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佛山市重油检测,燃料油质量检测,闪点检测联系钟工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31 14:22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佛山市重油检测,燃料油质量检测,闪点检测联系钟工

承接:顺德重油检测,南海重油检测,禅城重油检测,三水重油检测,高明重油检测,广州重油检测,东莞重油检测,深圳重油检测,中山重油检测,珠海重油检测,江门重油检测,清远重油检测,肇庆重油检测,韶关重油检测,云肛油检测,惠州重油检测,大沥镇重油检测,里水镇重油检测,等

 

佛山市重油检测、重油热值、水分、机械杂质检测单位

 

本公司检测:柴油,燃料油,重油一般检测项目有,密度、运动粘度、灰分、残碳、倾点、凝点、水分、闪点 、含硫、总机械杂质、热值等检测。

 

公司名称:佛山市华谨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有:液压油检测,齿轮油检测,汽轮机油检测,变压器油检测,空压机油检测,润滑脂检测,燃料油检测,柴油检测,重油检测等。

 

主要服务内容如下:

1、润滑油的质量评定:通过对各种工业润滑油理化指标的分析检测,根据润滑油的和企业质量标准,对润滑油的质量进行评定,指导企业选择、合理的润滑油产品。

 

2、燃料油的质量评定:通过对柴油、重油等燃料油的理化指标的分析检测,根据燃料油品的和质量标准,对燃料油品的质量进行评定,并能分析燃料油质量对机械设备故障的影响。

 

重油检测,检测周期:5-7个工作日,送样要求:500ml,检测收费:电话

佛山市重油质量检测单位,欢迎咨询钟工:13211192174 

 

QQ截图20220329084732.png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珠海市汽车防冻液配方检测与成分化验剖析找钟工 佛山禅城水质检测-佛山市生活饮用水检测-联系钟工 广州市铝灰成分检测铝灰渣成分检测联系钟工 佛山市重油检测,燃料油质量检测,闪点检测联系钟工 安徽合肥高岭土元素测试,瓷土检测报告 佛山米面检测,糕点检测报告,速冻食品检测机构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