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起30人涉黑案宣判 主犯孙永革获刑24年【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大连一起30人涉黑案宣判 主犯孙永革获刑24年

   日期:2019-04-26 16:25:55     来源:中新社    浏览:62    
核心提示:  中新社大连4月25日电 大连瓦房店市人民法院25日公开宣判被告人孙永革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判处孙永革等30名被

  中新社大连4月25日电 大连瓦房店市人民法院25日公开宣判被告人孙永革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判处孙永革等30名被告人有期徒刑24年至1年4个月不等的刑期。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孙永革等30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http://www.yixiin.com/photo/,多年来采取暴力、威胁、滋扰等手段大肆进行违法犯罪活动,有组织地实施了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生产经营、故意毁坏财物、敲诈勒索、强迫交易等犯罪活动,欺压群众,干扰其他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严重破坏社会秩序、经济秩序、生活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2019年2月21日至2月26日,辽宁省瓦房店市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孙永革等30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故意毁坏财物罪、聚众斗殴罪、故意伤害罪、破坏生产经营罪、强迫交易罪、窝藏罪、敲诈勒索罪、聚众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罪一案。

  瓦房店市人民法院一审以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聚众斗殴罪、破坏生产经营罪、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故意毁坏财物罪、窝藏罪,数罪并罚,分别判处孙永革有期徒刑24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剥夺政治权利4年;判处关某某等29人有期徒刑11年2个月至1年4个月不等刑期,并处没收个人财产或罚金。(记者 杨毅)

http://www.yixiin.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04/7524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