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高拉特归化手续基本完成已合练 明年可进国足【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曝高拉特归化手续基本完成已合练 明年可进国足

   日期:2019-10-12 20:19:14     来源:搜狐网    浏览:3    评论:0    
核心提示:恒大最近在联赛和亚冠的双线不顺,给了卡纳瓦罗不小的压力。在昨天,恒大公开训练课后,卡帅也针对眼下的形势说了说自己的想法。
 恒大最近在联赛和亚冠的双线不顺,http://www.yixiin.com/ad/给了卡纳瓦罗不小的压力。在昨天,恒大公开训练课后,卡帅也针对眼下的形势说了说自己的想法。

对于最近球队状态低迷的问题,卡帅回应说:“从赛季开始的时候,看着我们的阵容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包括球员的伤停等,如果现在再回头来看,我们现在无法延续之前一段时间取得的胜利,确实是遇到了不小的困难。我们还是在联赛积分榜的首位,包括亚冠半决赛,我们的第二回合的主场比赛还没有踢呢。我认为球队不是大家所说的无可救药的地步,接下来的比赛还是值得期盼的。”

今年对球队来说是真的不容易,上半赛季就是多灾多难。最近双线又连续遭受打击,但这些根本不能说明卡帅能力不行!

要知道,球队现在是处在新老交替的重要阶段,郑智、冯潇霆、张琳芃、郜林等曾经的夺冠功臣都不是当打之年了。现在更多的是需要我们的韦世豪、高准翼、严鼎皓、杨立瑜等年轻球员站出来。事实也证明了,这赛季一阵阵的青春风暴,带来了惊喜,但我们需要给这些年轻球员更多的时间!

另外让人兴奋的是,在今年夏窗回归恒大的高拉特,昨天已经开始参加全队的合练,并且参与了分组对抗训练!这个男人回来了!而且据可靠消息,高拉特的归化手续已经基本完成。到了明年的时候,高拉特就可以为中国队出战世预赛,这对于国足冲击世界杯绝对是一大利好消息!

给予卡帅时间,给予球队时间,俱乐部现在面临的困难很正常。对恒大这种具备冠军底蕴的球队来说,有老将郑智等人压阵,现在绝不是断言这赛季会崩盘的时候!

广州队好嘢

http://news.yixii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324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