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天原著漫画结局是什么 偶然发现的一天里面一共有几个世界【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偶然发现的一天原著漫画结局是什么 偶然发现的一天里面一共有几个世界

   日期:2019-10-14 03:29:28     来源:互联网    浏览:7    
核心提示:偶然发现的一天原著漫画结局是什么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热播,虽然现在的剧情还是很搞笑,但根据编剧大大埋下的伏笔,网友怀疑这部剧会不会be?据悉原著漫画女主最后心
偶然发现的一天原著漫画结局是什么 http://www.yixiin.com/brand/

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热播,虽然现在的剧情还是很搞笑,但根据编剧大大埋下的伏笔,网友怀疑这部剧会不会be?据悉原著漫画女主最后心脏病死了,但又出现在了新的漫画里,然后和男主再次相遇,也算是HE,但是后半部分基本就是在哈鲁找女主,女主找哈鲁的路上…

结局就是女主因为心脏病死掉了..反正就是漫画结束了以后大家都会陷入黑暗,但是他们在另外别的漫画里面会苏醒~然后女主在现代漫画,哈鲁在古代漫画,但是两个人最终还是打破了漫画的次元壁相遇在一起啦,然后女主还跑到哈鲁那个漫画世界里面去玩了。

然后后面就是哈鲁也失去了自我又变成了不记得女主(因为找不到女主了所以失去了自我),然后女主回来就每天跟哈鲁说你好,最后要放弃的时候哈鲁又觉醒了。

网友观点:

漫画心碎的桥段太多,孤独,无能为力,在读者的评价下看似浪漫的告白,却在看不见空白处13号心碎却无法改变的站立着。画面之外的爱情。太虐哭了。看完之后深深地影响我以后看故事之后会想,在他们的世界里,我所支持的CP是否真的是真正的幸福。但是有很多事情其实不用太过纠结否则会让人很矛盾的。另外电视比漫画伏笔多了很多,我个(pian)人(xin)觉得一方面是为了加强男女主之间情缘的重量之外,也是为了能有一个更好的结局。毕竟边拍边播,灵活度高,人们意愿的影响力比较强。黑洞带来的脑洞希望能带来不一样的ending!!!!(一定给我he呀!!!!!)

偶然发现的一天一共有基本漫画

细看这部剧电视剧你就会发现,女主所在的世界其实远不止一本漫画,除了女主在图书馆发现的《秘密》,男主还有鱿鱼丝所在的世界应该又是一本漫画,毕竟每个人物可能都是自己估计里的主角。

这本漫画的名字叫《秘密》,然后秘密就是男二李道华的爸爸把女主的妈妈弄死了,他们家开医院的嘛,然后出医疗事故了,所以李道华是男二,然后后面漫画里面女主似乎其实是知道这个事情的,然后为了不让李道华难过一直没有跟李道华讲…

鱿鱼丝的故事是什么

鱿鱼丝就是以前是古代杀手,突然觉醒了但是不知道自己是漫画里的人,然后碰到了喜欢的妹子,结果作者给他的设定是喜欢公主..然后妹子误会也假扮杀手然后被鱿鱼丝杀...反正就后面好像妹子就失去自我了忘记鱿鱼丝了……
http://news.yixii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354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