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平头照什么情况 马思纯平头是怎么回事【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马思纯平头照什么情况 马思纯平头是怎么回事

   日期:2019-10-26 04:19:38     来源:爱秀美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  近日,马思纯平头照引起网友热议,马思纯和周冬雨是好朋友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周冬雨新电影即将上映,马思纯晒平头照为周冬雨上映新作打call,来看看!

  近日,马思纯平头照引起网友热议,http://cn.yixiin.com/spread/ 马思纯和周冬雨是好朋友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周冬雨新电影即将上映,马思纯晒平头照为周冬雨上映新作打call,来看看!

马思纯平头照

  10月25日,马思纯平头照登上热搜,马思纯和周冬雨是娱乐圈的好姐妹,最近为了支持周冬雨新电影上映,马思纯在微博为其宣传打call。10月25日,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终于上映,好友马思纯在微博为其宣传打call:“少年的你,和平头的我,我和我妹在一起!都给我去看《少年的你》!”马思纯晒出周冬雨的剧照,还配上一张自己的平头照,十分有心。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哈哈哈光头会会长,我来了!”“哈哈平头的马思纯我保存了~”

马思纯平头照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竟是这样!

  马思纯为了支持好朋友周冬雨《少年的你》上映,特意发了张自己的平头照。平头的小马也依旧美丽啊!马思纯的粉丝开始不淡定了,纷纷在底下留言评论:“真的吓哭我了”“马哥真帅啊”,还有粉丝调侃道“知名演员马思纯竟然威胁粉丝”,粉丝也是跟爱豆一样十分可爱了。

马思纯近照瘦成周冬雨

  近日,马思纯出席品牌活动,身穿黑色皮裙的她腰肢纤细,下巴尖尖重现巴掌小脸,确实是肉眼可见的瘦了,下颌角清晰可见,路透图里也很显娇小,轮廓感明显,网友:女明星果然是胖着玩的。

  随后,马思纯本人发博回应,笑侃:“瞒不住了,确实是瘦了。”明星果然都是胖着玩玩的,据悉,此前马思纯拍摄《加油你是最棒的》的时候,为了诠释电视剧当中的角色,马思纯增肥了很多,但是在宣传活动时也是因为这个事情而被很多网友认为体重管理不合格。

  如今看到马思纯手里,网友纷纷表示:“ 感觉跟别的女明星比起来,还是胖啊!上镜显胖”,“说到身材管理。女明星也是痛苦的[允悲]不过瘦了的马思纯这身材颜值也太能打了吧 ”,“挺喜欢她的性格和演技,胖着玩好看,瘦下来也不错”

  可以看出马思纯为了减肥,有多大的毅力,大概女明星比起平常的女孩子,对于减肥这件事情会更加的上心,重视,毕竟他们面对着镜头的考验和压力。当然了,马思纯减肥其实是她的分内事。对于明星来说,增肥减肥其实就是工作的一部分。

http://cn.yixiin.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0/10581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