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雪见”的首选是唐嫣,当定妆照曝光后,网友:选对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原来“雪见”的首选是唐嫣,当定妆照曝光后,网友:选对了

   日期:2019-11-04 04:45:00     来源:搜狐网    浏览:8    评论:0    
核心提示:现在的仙侠剧那么多,每年都会有很多新的仙侠剧播出,不过要说到仙侠剧肯定是要提我们大家共同的回忆《仙剑奇侠传三》的 ,这部剧当时几乎捧红了所有的主演,而且胡歌的二度出演,甚至有了:无胡歌,不仙剑的佳话,当然这部剧会那么成功,其中很大一个原因也是该剧的选角是真的很成功,每个角色都十分的符合。
 

现在的仙侠剧那么多,http://news.yixiin.com/list-6935.html每年都会有很多新的仙侠剧播出,不过要说到仙侠剧肯定是要提我们大家共同的回忆《仙剑奇侠传三》的 ,这部剧当时几乎捧红了所有的主演,而且胡歌的二度出演,甚至有了:无胡歌,不仙剑的佳话,当然这部剧会那么成功,其中很大一个原因也是该剧的选角是真的很成功,每个角色都十分的符合。

仙剑奇侠传3之所以会这么经典,是因为网友后来才发现这些主要演员都是现在的一线大咖,刘诗诗,唐嫣,杨幂,胡歌,霍建华他们几个在当时都不是特别火。而仙剑奇侠传中最经典的几个角色,大多数都会提到胡歌演的景天,唐嫣演的紫萱,却很少提到杨幂饰演的雪见。

其实最初饰演“雪见”的人不是杨幂,而是唐嫣,当时都已经定好妆了。而开机仪式上站在唐嫣旁边的刘诗诗则被安排演紫萱一角,不过后来对于唐嫣饰演的雪见不太满意,也许是认为她不够活泼可爱吧,所以又找来了杨幂饰演雪见,唐嫣被安排去演紫萱,刘诗诗则改为演龙葵。

网友在看到这个定妆照之后纷纷表示:但不得不说,这个雪见装扮还是没有杨幂好看的,气质上唐嫣确实不如杨幂更适合雪见。不过正是这无心插柳柳成荫的“错过”,才有了后来我们看到的紫萱。多年以后,唐嫣再没有这么令人惊艳的角色了,多数人只要一看到紫萱就表示对唐嫣黑不起来。

http://news.yixiin.com/list-6936.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1/10753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