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满其在高以翔猝死后宣布离婚,张亮晒受伤照后,遭网友吐槽【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因不满其在高以翔猝死后宣布离婚,张亮晒受伤照后,遭网友吐槽

   日期:2019-12-15 04:19:06     来源:搜狐网    浏览:4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不是《爸爸去哪儿》这档热门真人秀节目的热播,大概很少有人会认识张亮这位八线艺人,而如果他不是在高以翔猝死的消息刚刚传
 

如果不是《爸爸去哪儿》这档热门真人秀节目的热播,大概很少有人会认识张亮这位八线艺人,而如果他不是在高以翔猝死的消息刚刚传出后便宣布离婚的消息,张亮在近期也不会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人物,而即便如此,《爸爸去哪儿》这档热门真人秀节目热播之后,张亮也并未大红大紫,在不久之前他赶在高以翔猝死的消息刚刚传出后宣布离婚的消息,他也并未因此得到太多好处,相反因为此事张亮被网友猛烈抨击。

我们都知道,11月27日,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追我吧》的过程当中意外出事,该事件经过媒体广泛报道之后,在网络上引发热烈讨论,而因为在这起严重的安全事故当中,浙江卫视存在很大责任,因此事后网友对浙江卫视发起猛烈抨击,要求对方公开道歉,然而正当网友对高以翔猝死事件高度关注之际,张亮却突然宣布离婚的消息,引发网友强烈不满。

11月27日,高以翔传来意外猝死的消息,而仅仅两天之后,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11月29日一大早张亮便公开宣布离婚的消息,张亮在微博中声称,他与妻子早在数月之前就已秘密离婚,既然张亮早在数月之前就与妻子秘密离婚,那么,他又为何选择在此时公开离婚的消息呢?这难免让人觉得他有蹭高以翔热度的嫌疑,也正因为如此,张亮不合时宜地宣布离婚的消息后,他在这种做法引发网友强烈不满。

而更让人感到奇怪的是,就在张亮公开离婚的消息之后,网友却发现媒体早在一个月前还拍到张亮与妻子一起聚餐的画面,一方面,张亮在微博中声称,他在数月之前就与妻子秘密离婚,而另一方面,媒体又在近期拍到张亮与妻子一起聚餐的画面,如此网友也捉摸不透,张亮与妻子到底是真离婚,还是假离婚,而不管张亮是真离婚,还是假离婚,他在高以翔猝死的消息刚刚传出之后就公开离婚的消息,他这种不合时宜的做法势必遭到网友的唾骂。

而事实上也确实就是如此,高以翔猝死事件发生之后,浙江卫视因为存在严重失职的问题,所以事后浙江卫视成为网友攻击的重点对象,然而正当浙江卫视深陷困境之际,张亮却突然公开离婚的消息,浙江卫视因此化险为夷,所以事后张亮便不可避免地成为网友攻击的另一个重点对象。

而就在12月14日凌晨,张亮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张他腿部受伤的照片,在张亮晒出的这两张照片当中,张亮的小腿部位出现一个大包,与此同时,他在博文中这样写道:“居然没有骨折,值得庆祝,干一杯。”从张亮晒出的这两张受伤照片来看,他的伤情还比较严重,但因为网友不满张亮在高以翔猝死事件发生之后宣布离婚的消息,所以当张亮晒出这组受伤照片后,网友纷纷对其冷嘲热讽。

张亮这组受伤照分享不久后,就有网友在其评论区留言“报应,活该”,但没想到随后张亮也回怼网友“脑子是个好东西,真希望你也有,积德”。坦率地讲,张亮在高以翔猝死的消息传出之后突然宣布离婚的消息,他的这种行为实在是让人迷惑不解,而更让人迷惑不解的是,就在不久之前,媒体还拍到张亮与妻子寇静一起聚餐的画面,张亮一系列迷惑操作之后,也难怪他发布受伤的照片后,网友会对其冷嘲热讽。

推荐南小昌更多原创内容:痛心,曝高以翔录制节目时晕厥,节目组连续数日凌晨录节目引热议

原创丨文 公众号南小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2/11149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