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用错化妆品,下海游泳遇水“脱妆”,素颜暴露38岁皮肤状态【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谢娜用错化妆品,下海游泳遇水“脱妆”,素颜暴露38岁皮肤状态

   日期:2019-12-22 03:00:03     来源:搜狐网    浏览:10    
核心提示:说起谢娜,相信大家对她并不陌生,谢娜15岁就出道了,有演过影视作品,也有拍摄过音乐MV,但是一直都不温不火,21岁时谢娜开始主持《快乐大本营》,因为“神经质”的主持风格被观众认识,虽然谢娜一直都只是在主持节目,但是谢娜的人气并不比一线女明星差。
 说起谢娜,相信大家对她并不陌生,http://www.feifanfafa.com/list-1838.html 谢娜15岁就出道了,有演过影视作品,也有拍摄过音乐MV,但是一直都不温不火,21岁时谢娜开始主持《快乐大本营》,因为“神经质”的主持风格被观众认识,虽然谢娜一直都只是在主持节目,但是谢娜的人气并不比一线女明星差。

谢娜

如今的谢娜可以说是人生大赢家,和张杰结婚以后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可以说婚姻生活是幸福美满,而且谢娜的事业上也开始有了突破,不仅仅只主持《快乐大本营》了,今年谢娜主持了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和魏大勋一起带着一群女明星在各地游山玩水。

谢娜录制节目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依然十分的喜欢表现自己,在不同的环境下,总会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在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和其他几位女嘉宾在海边玩耍,面对蓝天碧海,谢娜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直接下海游泳,享受大自然的神奇和美妙。

谢娜下海游泳

谢娜穿着一条黑色泳装,虽然谢娜的泳装有点保守,但是谢娜看起来依然还是很有女人味,谢娜的主持风格让观众忘记了她的身材和容貌,抛开谢娜主持人这个身份,仔细看一看谢娜的身材和样貌的话,谢娜其实长得还算可以,而且谢娜很活泼,看谢娜穿着泳装在海里面玩得多开心。

谢娜“脱妆”素颜

虽然谢娜在海里面玩得十分开心,但是谢娜却选错了化妆品,谢娜在录制这期节目的时候选择的化妆品并不防水,当谢娜在海里面游了一圈之后,谢娜的妆容几乎全部都脱了,不过似乎谢娜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脱妆了,依然在海里面玩得十分的开心,谢娜“脱妆”后的素颜也暴露了38岁谢娜的真实皮肤。

谢娜泳装

谢娜“脱妆”后的素颜确实和没下水之前的样子反差很大,谢娜没有下海游泳之前,不仅皮肤很白皙而且还很光滑,就像一位18岁的少女一样,但是谢娜下海游泳“脱妆”以后,皮肤不仅十分粗糙,而且没有任何的光泽,皮肤的状态和58岁的大妈有得一比,都说一孕傻三年,看来谢娜以后再录制节目的时候得多注意一点了。

http://www.feifanfafa.com/list-6935.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2/11222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