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客场对阵青岛周琦受伤退场 微博评论区却对他骂惨了【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新疆客场对阵青岛周琦受伤退场 微博评论区却对他骂惨了

   日期:2019-12-31 03:15:28     来源:新浪体育    浏览:8    评论:0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2月29日,新疆客场对阵青岛的比赛,周琦在第一节受伤退场。   比赛开场不久,新疆球员周琦在一次防守中被晃飞,随后直接横向摔倒,受伤倒地无法起身,担架一度进场。在经过长达5分钟的治疗后,才在两人的搀扶下勉强站起来走离赛场。随后他被担架送上救护车,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北京时间12月29日,新疆客场对阵青岛的比赛,周琦在第一节受伤退场。http://www.yixiin.com/latest/

  比赛开场不久,新疆球员周琦在一次防守中被晃飞,随后直接横向摔倒,受伤倒地无法起身,担架一度进场。在经过长达5分钟的治疗后,才在两人的搀扶下勉强站起来走离赛场。随后他被担架送上救护车,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周琦受伤

  受伤是所有运动员的噩梦,而对于周琦来说,他的受伤,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伤痛,让我们看看周琦受伤这条微博下面的留言评论,你会发现,中国一些球迷(注意我说的是一些,不是大多数,但是也绝对不是少数),他们对于周琦的恨,不亚于杀父之仇,夺妻之恨:

周琦受伤

  而这一切的恨,就是因为周琦在世界杯上有过关键失误,因为周琦打球的表现,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所以周琦就成为了罪大恶极的人,他会被人咒骂,被人诅咒残废,被人诅咒去死。

  1988年汉城奥运会,中国体操运动员李宁在吊环项目上出现失误,招来铺天盖地的骂声,甚至有人给李宁寄刀片,希望他割脉自杀。31年后的周琦,也得到了相同的待遇。

  那么这些生气的球迷们,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也会出现关键失误吗?是的,他们一定会有的。那么他们会同样生自己的气,同样这样咒骂自己吗?不,他们当然不会。

  各位国家队的球员,请以此为鉴,以后打比赛,一定要小心更小心,不要再出现失误,因为你们的失误,就是罪大恶极。http://news.lvda56.com/list-1838.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912/11355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