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最怕卖化妆品,华少最怕选品遇到美食和洗发水丨揭秘【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朱丹最怕卖化妆品,华少最怕选品遇到美食和洗发水丨揭秘

   日期:2021-03-19 00:06: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材之窗网    浏览:33    评论:0    
核心提示:相比于专业的主播团队,明星直播间的团队配置又是什么样的呢?他们对于直播间的定位有什么偏好、选品又遇到过哪些难题? △团队配置 李静一场直播标配的工作人员至少10位:1名场控,主要负责直播节奏的把控、口播、抽奖信息;3至5名招商人员

相比于专业的主播团队,明星直播间的团队配置又是什么样的呢?他们对于直播间的定位有什么偏好、选品又遇到过哪些难题?

△团队配置

李静一场直播标配的工作人员至少10位:1名场控,主要负责直播节奏的把控、口播、抽奖信息;3至5名招商人员,负责现场对接商家协调加货、售后等问题;2名工作人员负责准备道具,以及专门的中控人员负责上链接、对接客服。此外还会有艺人工作团队的经纪人、宣传、助理等工作人员。

朱丹最怕卖化妆品,华少最怕选品遇到美食和洗发水丨揭秘

李静和团队工作人员为直播做准备。

这已经是较为成熟的直播团队配备,但实际上,很多明星一开始更像是“光杆司令”,独自一头闷进了直播行业。华少起初的直播团队只有十几个人,其中还包括相当一部分电视节目制作的团队,“一直在组建,招人就没停过。”而后,华少设立了市场、招商、公关、短视频运营、客服、副播管理、副播运营培训等多个专业部门。“团队是伴随着业绩的增长而增加的,这是毫无疑问的,我预计会在100人左右。”

朱丹最怕卖化妆品,华少最怕选品遇到美食和洗发水丨揭秘

华少和他的主播团队。

相较华少独自成立团队,大部分艺人还是选择了与专业直播团队或MCN公司合作,例如李静、大左签约了薇娅所在的谦寻公司。李静称,起初直播时公司董事长董海锋每一场都要看,并快速给出意见。朱丹接触了大量的直播团队,最后选择了一个较为年轻,却在直播方面具有经验的团队。目前朱丹的团队分为直播间运营、直播间商务和内容运营三个部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03/12939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