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亭谜雾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段奕宏郝蕾联手破案揭开重重迷雾【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八角亭谜雾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段奕宏郝蕾联手破案揭开重重迷雾

   日期:2021-10-13 00:4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易鑫在线网    浏览:89    评论:0    
核心提示:《八角亭谜雾》是2021迷雾剧场的第一部剧,如果这部剧可以开个好头,今年的迷雾剧场想必又可以成为焦点了。不少人也好奇,《八角亭谜雾》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据悉,《八角亭谜雾》其实是原创的网剧,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因此大家也没有办法提前知道结局。但是我们相信,剧中的两个凶杀案一定是可以破案的。这部剧的导

《八角亭谜雾》是2021迷雾剧场的第一部剧,如果这部剧可以开个好头,今年的迷雾剧场想必又可以成为焦点了。不少人也好奇,《八角亭谜雾》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据悉,《八角亭谜雾》其实是原创的网剧,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因此大家也没有办法提前知道结局。但是我们相信,剧中的两个凶杀案一定是可以破案的。

这部剧的导演是王小帅,这种文艺气息浓厚的状态,恰好是王小帅导演擅长的风格类型。

而《八角亭谜雾》成败的关键点,则不仅仅在悬疑推理的案情过程,更在于这份人性深刻,到底会以哪种方式呈现,而这种呈现方式本身,又是否能够被绝大多数的观众理解与认同。

王小帅导演以往的作品,容易向更为深刻的主题上发展,无疑给普通观众制造了审美障碍。电视剧《八角亭谜雾》的主演阵容,则十分不错。

段奕宏担任男主角,郝蕾担任女主角,祖峰担任男配角,吴越担任女配角。米拉、温峥嵘等多位演员担任客串角色。关于四位主角的介绍,其实已经不必进行。

网上与这部剧有关的物料真的少之又少,但还是有细心的网友扒出了它的取景地,那就是绍兴。

据说,为了百分百还原故事的氛围感,《八角亭谜雾》的制作团队特别到绍兴的八字桥历史街区、府山横街等地进行拍摄取景,之前有不少小伙伴还在网上发布过自己与剧组“偶遇”的场景。

估计等到这部剧正式上线后,鲁迅大大的故乡绍兴会成为一个新的网红打卡点吧。

之前看预告的时候,大家就对真悲剧很好奇,从隐喻满满的预告片中就能看出,该剧继承了迷雾剧场一贯的风格。迷雾剧场一直以高口碑悬疑剧闻名,之前推出的《隐秘的角落》和《沉默的真相》热度口碑双丰收,从剧本到画面和演员没有一处拉胯。

此次的《八角亭谜雾》也集结了一派实力演员,段奕宏、祖峰、温峥嵘、吴越和郝蕾等都有各自的代表作,并且该剧还是段奕宏和郝蕾在话剧《恋爱的犀牛》后,时隔18年再度合作。爱奇艺的迷雾剧场终于回来了,悬疑粉儿们的快乐也跟着回来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10/14803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