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亭谜雾》邱文静结局是什么?究竟是谁杀了她儿子朱胜辉【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八角亭谜雾》邱文静结局是什么?究竟是谁杀了她儿子朱胜辉

   日期:2021-10-17 00:24: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易鑫在线网    浏览:28    评论:0    
核心提示:《八角亭谜雾》里,朱胜辉的死拉开了尘封已久的往事,很多人都怀疑是玄粱杀了他,甚至朱胜辉的母亲邱文静也是这么认为的。其实,邱文静的身份没有这么简单。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八角亭谜雾》邱文静结局是什么?在剧中,朱胜辉家里有钱,父亲一味地自己忙生意,却忽略了对儿子的管教。让他以为自己有几个臭钱就可以为所欲

《八角亭谜雾》里,朱胜辉的死拉开了尘封已久的往事,很多人都怀疑是玄粱杀了他,甚至朱胜辉的母亲邱文静也是这么认为的。其实,邱文静的身份没有这么简单。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八角亭谜雾》邱文静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朱胜辉家里有钱,父亲一味地自己忙生意,却忽略了对儿子的管教。让他以为自己有几个臭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对念玫百般纠缠。就算对方一夜未归,手机关机,父亲也觉得自己妻子太大惊小怪了。

直等到对方的尸体被发现,他才开始惊慌与愤怒起来。

其实,邱文静对于儿子也是一味的溺爱,直到真相大白之后,她才知道自己错的有多么离谱。

在剧中,其实人物关系挺复杂的。玄梁一直沉浸在妹妹去世的阴霾中,如今女儿玄念玫已经十八岁了。恰是妹妹去世的年纪,女儿的相貌和自己的死去的玄珍姑姑一模一样,而更加让他不安的是,最近总有人尾随跟踪着他女儿。

如今,玄梁卷进了一场新的命案,还是在绿湖,经常骚扰女儿的朱胜辉死了,而玄梁和朱胜辉因为女儿有过冲突,他成了头号嫌疑人。

念玫是玄梁的女儿,长得像死去的姑姑,自认为被父亲过度保护。她过的有些压抑,心底里也有一些叛逆,和许多花季少女一样,和父母的关系不是很亲密。

她有一个好友,叫木格,但是她以为的好友并不是那么好,背地里说她的坏话。她有一个仰慕者,叫朱胜辉,对玄念玫的骚扰已经造成了她的烦恼。

关于朱胜辉的死,其实从第三集就知道,第一案发现场可是位于居民区的西柳巷,与发现尸体的地方相距甚远,也就意味着有人将朱胜辉挪至三公里外的绿湖,具体原因不明。

警方多日努力没有白费,很快找到运送尸体的蓬船,既结合居民证词后算出抛尸轨迹,同时通过船上面的血迹对比之后,证实就是朱胜辉本人。

运送尸体之人疑似长发和穿着裙子,说明极有可能是女性,而他的这一发现令在场人惊诧疑惑,推翻了先前种种的猜测。

当然了,这有可能就是凶手给出的障眼法而已。但是我们也可以猜测一下,这个凶手是木格还是念玟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10/14846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